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王宝泉变身“主播” 总结比赛均言锻炼为主

  津美女排之战结束后,赛事主办方出人意料地将新闻发布会安排在体育中心内场举行。在一张巨型赛事宣传海报前,主办方安排两队主帅郎平和王宝泉并肩而坐,而将媒体记者拦在了5米之外。乍看上去,这个场景布置颇像两位男女主播主持新闻节目。


  好不容易安排就绪,郎平首先谈了对访华首战的看法,“我的队员打得相当不错,比我预想的要好很多。这支队是第一次到国外打球,考虑到时差的因素,考虑到这几天环境变化对她们的影响,再加上比赛又是在这么大的场馆进行,这些年轻选手能有这样的发挥我很满意。”停顿片刻,“铁榔头”接着说:“当然跟天津女排相比我们的技术还很粗,配合也明显欠缺默契,这都在我的预料之中。这次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锻炼机会,从比赛中吸取经验就足够了。”

  3:0取胜之后,王宝泉依然显得十分平静,“这种比赛胜负不重要,锻炼队伍才是目的。从过程看我们还存在很多问题,主要是失误偏多,一传也有起伏。不过我们也是第一次跟美国队交手,这么大的场馆也不适应,能有这样的表现也算不错了,尤其是殷娜的状态我很满意。”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