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詹姆斯成骑士历史得分王 队友称其得分可超4万

    搜狐体育讯 

  在短短不到五年内,勒布朗-詹姆斯就从克里夫兰骑士的头号新秀变成了球队历史上的头号得分手。在北京时间3月22日骑士90-83主场战胜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中,詹姆斯拿下29分,并在第一节还有4分多钟时得到个人本场第6分,从而超越布拉德-达赫特成为骑士历史第一得分手。

  “让人感到疯狂的是,詹姆斯只有23岁,”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说。“这实在是令人惊讶。”进入NBA的第五个赛季,詹姆斯仅仅用了380场比赛就得到了个人职业生涯10414分,而达赫特花费了548场比赛才得到了10389分。当比赛终场哨声响起、詹姆斯将球交到裁判巴维塔的手中后,詹姆斯的母亲格洛莉亚冲上球场送给唯一的儿子一个热吻。“我想我让我的妈妈感到骄傲了,”詹姆斯说。

  自从被骑士在2003年选秀首轮第一顺位挑中后,詹姆斯就开始带领骑士踏上了复兴之路:第一次带领骑士重新杀回季后赛,第一次率队打进NBA总决赛。“我花费了13年才得到了10000分,”骑士前锋乔-史密斯说。“这个成就表明了詹姆斯的天赋有多高,我知道塔至少还能再得到30000分。”此役下半场詹姆斯得到23分,其中在最后7分19秒内就砍下了11分。假如没有詹姆斯,骑士可能不会如此幸运的迎来主场9连胜。“勒布朗有两次扣篮,我们都没来得及轮转防守他就冲到了篮下,”克里斯-波什说。“我们本该打的更聪明一些。”

  当詹姆斯成为骑士历史第一得分手后,主教练麦克-布朗叫了一次暂停,詹姆斯走到板凳席边接受队友们的祝贺和拥抱。随后他走向球场向骑士球迷致意,现场充满了“MVP”的呼喊声。“这些球迷目睹我从0分到拿下10000分,”詹姆斯说。“现在他们看着我从一个年轻小伙成长为一个大人。这是我经历过的最美好的体验之一。成为球队历史头号得分手是我从来没有梦想过的事情,但现在我做到了,这种感觉令人难以置信。”

  此外本场比赛还出现了一个几个小小的“故障”:裁判布莱恩-福特因为生病在赛前退出了执法,结果只留下巴维塔和帕尔默执法了本场比赛。骑士中锋本-华莱士在比赛第三节因为背部痉挛提前离开了球场,此后再也没有回到场上,上周华莱士就因为同样的问题缺席了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布朗 | 华莱士 | 勒布朗 | 巴维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