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超级经纪人携手神童老乡 巴萨恐重演失小法悲剧

    搜狐体育讯 巴塞罗那需要小心了,据《每日体育报》日前披露,英超阿森纳、切尔西两队已经盯上拉马西亚青训营中天才少年以色列人盖伊-阿苏林。英超豪门希望能将阿苏林带到一个更高的竞技平台上来。

为防止重蹈昔日法布雷加斯出走英伦一幕,巴萨方面目前急需尽快锁定阿苏林的未来。>>>>您认为是否应该限制少年球员转会?

  1991年4月9日,盖伊-阿苏林出生在以色列,2003 年的夏天,当时年仅12岁的盖伊在参加了拉马西亚训练营后如愿地与巴萨签约。加入拉马西亚后,阿苏林展现惊人潜质,《每日体育报》曾惊呼“一个新的梅西即将诞生”,可巴萨方面却骄傲的认为,阿苏林就是阿苏林,以色列人将会以自己的方式书写一段新的历史。

  早在去年夏天,阿森纳主帅温格就曾希望像当年得到法布雷加斯一样签下阿苏林,温格认定这个小孩日后必成大器。但温格三顾茅庐都被拒绝,因为巴塞罗那比他更清楚盖伊的价值,所以一路让他破格进入青年B队以及青年A队。如今阿森纳再度相邀,当阿苏林看到学长法布雷加斯今日成就之后,心底难免不会产生波动情绪。同样,如果加盟由同胞以色列人格兰特执掌的切尔西,阿苏林更是有望得到更多出场机会,并且在个人收入方面也将会有大大提高。

  虽然巴萨一再表示绝不考虑任何关于阿苏林的报价,可就目前情况看来,阿苏林背后那位名叫扎哈维的经纪人很有可能左右以色列小将的未来。众所周知,长袖善舞的扎哈维在成为多斯-桑托斯的经纪人之后一直极力鼓臊墨西哥小将改换门庭,看似为其发展前景负责,其实谁都知道一旦转会成功,扎哈维可以在经济方面得到巨大利益。

  “的确,我在办公室里已经某些球队达成了一些相对优惠的转会协议,这是为了我旗下那些优秀的运动员。”在谈到那些甚让巴萨的反感的挖角转会时,扎哈维显然并不回避。多斯-桑托斯目前已与俱乐部闹翻,拉波尔塔表示,任何一支球队拿出1000万欧元,墨西哥人即可走人。如今同样的局面有可能在阿苏林身上再现,巴萨方面显然需要采取一些特殊手段。(纳斯里)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林 | 盖伊 | 哈维 | 布雷 | 拉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