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取胜确保西部第三 姚明遗留宝贵财富见功效

   

官网排名截图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火箭客场战胜了金州勇士队,从而以47胜22负仍然稳居西部第三名的位置。

  在今天的比赛中,如果火箭输球的话,他们将以46胜23负的战绩和马刺战绩持平,在西区排名中将滑落到第五的位置。西区前六将是48胜21负湖人第一,黄蜂46胜21负第二,太阳46胜22负第三,爵士45胜25负第四,火箭46胜23负第五,马刺46胜23负第六,因爵士是西北赛区第一,因此占据了西部前四中的一个席位,而火箭则因为本赛季和马刺的战绩2比1占优,因而力压马刺排名西部第五,火箭之所以不能力压黄蜂排名第二,是因为在胜率上黄蜂是68.7%,火箭胜率是68.1%,胜率上的落后让火箭只得稳居第三的位置。

  目前最威胁火箭地位的是马刺,不过依靠姚明本赛季伤前遗留的宝贵财产,就是火箭今天和马刺战绩相同,火箭还是力压马刺一头。因为是同区关系,马刺和火箭本赛季将交手四场,在已经交手的三次比赛中,11月7日火箭在主场以89比81战胜了马刺,该场比赛姚明砍下28分和13个篮板,力压邓肯的14分10个篮板,最终火箭取胜。在11月17日的时候,火箭和马刺第二次交手以火箭84比90不敌马刺结束,姚明发挥不佳14分9个篮板不敌邓肯的25分13个篮板。

  第三场比赛发生在1月20日,火箭在主场83比81战胜了马刺,该场比赛邓肯暴砍24分17个篮板,但姚明也砍下21分14个篮板,因此虽然麦迪仅仅得到9分,火箭还是拿下了比赛。双方的第四场比赛将在3月31日举行,届时的一场恶战马刺很有可能将双方胜负局数扳平。

  目前西部的竞争局势毅然非常严酷,火箭只有力争每一场胜利才能保证自己不被挤出前八,并力争在季后赛中夺得一个有利的席位。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麦迪强打内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