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五大原因解析火箭胜因 阿帅一神招建效当立首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

    搜狐体育讯 在22连胜后火箭接连输给了凯尔特人和黄蜂,其中很大一个原因是麦迪没有得到队友的支持,显得孤立无援,对手将麦迪包夹的毫无脾气,无法发挥其特点。

  针对勇士的小球战术,今天阿德尔曼在战术上做了很大改变,海德上场打得分后卫,麦迪提位打小前锋,而斯科拉则成为了中锋。

  今天火箭能够战术勇士,主要是以下原因

  一:火箭变阵带来了出奇不意的效果

  火箭今天升位,麦迪打小前锋后能够充分发挥其个人能力单打,在第一节火箭打不开局面以后火箭有意识的增加了麦迪的单打次数,结果麦迪多次利用个人能力采用招牌动作得分,火箭提位后队员大范围的扯动降低了勇士队员包夹麦迪的几率,这样就增加了麦迪单打的机会,前两场麦迪孤立无援的状况没有发生,其根本原因就是火箭战术求变让对方失去了防守的方向。

麦迪26分不仅是全队最高,还有8次助攻的出色数据,因此火箭变阵最大意义就是解放了麦迪,让他充分发挥进攻能力。今天火箭能战胜对手,起决定意义的就是火箭的变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