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与助教论得失 美津女排首战重在锻炼队伍

  昨天比赛结束后,郎平一直在与助理教练谈论比赛得失。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郎平和王宝泉都表示,自己的队伍得到了锻炼。

  赛后,郎平表示:“今天我们打得不错。虽然输了,但是考虑到刚来到中国,时差没倒过来,环境也不适应等因素,所以说今天打得还是不错的。
技术方面我们要比天津队粗糙一些,这也是我们提高的好机会。”

  王宝泉也高兴地谈了天津队的表现。他认为:“从比赛来看,队伍还是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失误偏多。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大馆打,也是第一次与美国队打,大家的表现还可以,殷娜的表现更好一些,队伍也借这个机会得到了锻炼。”接着,他也分析说:“我们仍然有两个环节比较薄弱,一个是发球不好,没有跳发球,都是发上手球,没什么威胁,一传到位后,打战术球,就比较吃力了。再有一个就是自身失误太多。”赢了球的王宝泉心情不错,他觉得天津队主要赢在速度上,年轻小将也发挥了敢打敢拼的作风。同时,王宝泉表示,第二场天津队也许会派上更多年轻小将锻炼一下。 李睿J189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