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双方展现个子特点 天津女排首场战胜美国二队

  本报天津专电昨晚,天津女排与美国女排二队的公开比赛在天津体育馆打响,最终天津队以3比0获胜。两队今天将转战武清区进行第二场比赛。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尽遣主力,先发由主攻手王莉、殷娜、副攻手杨娅男和霍晶、二传手于静、接应二传手李珊和自由人王茜组成。美国女排二队也派上了参加过世锦赛的自由人,而其他六名选手中也不乏有特点的选手。

  比赛开始后,两队短兵相接,比分交替上升,天津队依靠快节奏的进攻和严密的防守反击给对方施加压力。
美国队则依靠强壮的身体,在四号位、二号位和后排进行反击,一旦一传到位,她们高大的副攻也能打出又快又狠的快球。相比之下,天津队的一传要好于对手,因此战术球给对手的打击更大。最终,天津队以25比22、25比21和25比19连下三局获胜。

  今天下午3时,两队将在郎平的故乡武清区进行第二场比赛。 (李睿)J189

  崔跃勇/CFP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