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澳洲双雄下轮将围剿伍兹 斯科特坦言无包袱上阵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六,CA锦标赛将上演第三轮的角逐。两轮过后领先的澳大利亚球手杰夫-奥格维发现自己的分组非常理想。不仅是因为同组球员中有同胞亚当-斯科特——有着帅气脸庞的人气球星,使他们这一组拥有更多女球迷的支持,更重要的是伍兹也加入他们的行列——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

世界第一本周正在多拉尔寻觅自己连续第6个美巡赛冠军,同时也是多拉尔蓝魔球场的第4冠。

  “或许我们可以在伍兹身上施一些澳洲魔咒。”奥格维开玩笑说道。他今天打出67杆后,总成绩-12杆继续保持领先,伍兹落后他1杆。而奥格维的同胞斯科特本轮表现也非常抢眼,只是在最后两洞吃到了两个博基,目前总成绩为-9杆,单独排在第3位。“如果你问我在任何一场高尔夫赛事中,让我选择一组球员,我的选择也会是这样。”奥格维说,“那会很有趣。”

  有人提醒湖对岸的人对于伍兹本周赢得CA锦标赛冠军的赔率为2赔1,奥格维的赔率为1赔3,而斯科特的赔率为1赔8。作为领先者,赔率反而比伍兹高,2006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一点都没有感觉不爽。“那些业余赌徒是不是都疯了。”奥格维“咯咯”地笑了起来,“这一周我在其它地方看到,每个人都押在了伍兹身上,每个人不断地加注。”“那是事实,不论多少场比赛,他赢得了过去的那些比赛。在两轮过后处于竞争者行列的情况下,伍兹还没有怎么失手过。在多拉尔,伍兹也没有失手过多少次,有很多事情都是很符合他的胃口。对于一个下赌注的人来说,开出比那个更高的赔率那是很勇敢的。你知道,那对他们来说已经是非常保守的了。”

  虽然赛季初表现并不是非常理想,不过现在奥格维已经打得非常出色了。澳洲人休息了5周,他与妻子朱莉迎来了第2个孩子。30岁的奥格维在之前三场赛事中都未能成功晋级决赛,不过自本周开赛以来,他的表现非常稳定,连续两轮打出无博基的比赛。作为2006年埃森哲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冠军,奥格维在今年的赛事中首轮便遭淘汰,去年他都进了决赛。不过之后,奥格维的状态开始回升,之后的两场赛事分别取得并列第10名和并列第14名。

  去年,奥格维在CA锦标赛获得了并列第3名。虽然今天风的影响较大,奥格维的开球也并不出色,星期五只有3次把球送上球道,不过他状态火爆的推杆帮了他大忙。“可能我击球没有昨天那么好,我没有太多推杆的机会。我漂亮地拿下了一些小鸟推,当每次丢掉果岭后我有点状态起伏,因此这一轮非常不错,真的。”

  斯科特在最后两洞吞下两个博基受挫,而在前5洞,澳洲人拿下了4只小鸟,创造了非常好的开局。在遭遇博基之前,斯科特的成绩是-5杆与伍兹处于领先榜的同一位置。在第17洞开球失误后,斯科特不得不用左手击球,然后在第18洞他开球遭遇了水障碍。

  “两个都被风影响,我想把球打到左边,稍稍打过头了,球处在了非常尴尬的位置。”斯科特在赛后说道,“因此我想我遭遇了几个博基还处在这个位置还比较幸运,不然可能会更糟糕。你知道,或许那是几个疲软的挥杆,今天我真的没有几次很差的挥杆,只是在最后。之后几天,我要打起精神来。”

  斯科特今年年初的时候曾经在卡塔尔名人赛中打出了单轮61杆的成绩,最终赢得冠军。他与奥格维两人都知道星期六还必须安排好自己的比赛。明天,澳洲双雄将与伍兹分在同组出发,到时将有非常密集的球迷队伍等着他们,而且还会成为众多摄影师和体育作家的关注焦点。

  不过奥格维和斯科特已经获得了想要的位置。“每周你参赛的时候他(伍兹)在阵容里面,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奥格维说,“特别是现在,他参赛的每一周都在获胜...赌徒们都相信他还会获胜,当然其他人也是这么认为的,其实你们可能都觉得他本周会夺冠。因此我们没有什么包袱,为什么不尽量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来?所以那将会很有看头。”(小路)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