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义赛-马丁内斯汉密尔顿双响炮 申花2-0绿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 今天下午,上海申花队与浙江巴贝绿城队在上海金山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名为“爱森杯”的慈善义赛,最终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凭借着上半时的两名黑人外援的进球以2-0战胜了浙江巴贝绿城队。开场一刻钟埃米尔-马丁内斯禁区内的劲射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半场结束前汉密尔顿-里卡德利用角球机会扩大比分。>>申花是本赛季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吗?

  上海申花队刚刚在崇明岛夺得了上海足球锦标赛的冠军,四名中前场的外援埃米尔-马丁内斯、斯科特、马切西尼和汉密尔顿-里卡德与球队的磨合日渐默契;而浙江巴贝绿城队此前一直在韩国进行海外拉练,五名实力不俗的内援张宝峰、常琳、阎嵩、李尧和杨福生丰富了球队的战术打法。此役缺少了多名国字号球员的上海申花队派上了三名外援首发,马切西尼坐在了替补席上;浙江巴贝绿城队三名新援张宝峰、阎嵩和李尧首发亮相。

  比赛伊始双方均没有太好的机会,浙江巴贝绿城队的荣宇开场后比较活跃,第7分钟绿城队在前场组织进攻,队长李尧在左路拿球摆脱,在没有队友接应的情况下在禁区外选择了选射,申花队门将邱盛炯扑球脱手差点造成险情。2分钟后李尧因为不服从主裁判的判罚吃到了黄牌。稳住阵脚的申花队耐心的与对手周旋,终于在第15分钟的第一脚射门就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毛剑卿在禁区右路躲过对方后卫的铲球将球一领,6号洪都拉斯国脚埃米尔-马丁内斯跟进一脚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1-0,上海申花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

  丢球后的浙江巴贝绿城队迅速形成反扑,尤其是队长李尧尤为活跃,但是由于队友的前插支持不够,李尧在前场独木难支,右中场阎嵩基本上看不到身影。随着比赛的深入实力和经验均在对手之上的申花队组织了一拨又一拨攻势。第24分钟毛剑卿右路突破用右脚外脚背传中,汉密尔顿小禁区前沿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鱼跃冲顶却将球顶偏。之后右边后卫孙吉右路传中,汉密尔顿在点球点附近的抢射被绿城后卫“堵枪眼”封出。第30分钟左后卫成亮助攻后传中,斯科特在右路接应摆渡给禁区中路的汉密尔顿,后者漂亮的右脚扣球准备起左脚打门,可惜皮球被张宝峰抢先一脚解围。

  1分钟后绿城队发动快速反击,荣宇带球至对方半场,申花队队长杜威战术犯规阻挡了荣宇的突破,主裁判向杜威出示了黄牌,开场半个小时双方队长各自领受一黄。上半场比赛毛剑卿利用个人技术和速度优势完全将对手的整个右边路压制,申花队也始终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第37分钟姜坤在左路开出落点极佳的角球,在小禁区左角的前米德尔斯堡前锋40号汉密尔顿-里卡德快速移动在对方干扰之前头球一点,皮球再次飞入绿城队大门,申花队将比分扩大为2-0。3分钟后绿城队的徐宁在前场左路突破横传中路,阎嵩在大禁区线上右脚扣过上抢的徐阳,紧接着阎嵩的左脚低平球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底线,这是上半场绿城队为数不多的射门之一。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上海申花队以2-0的比分结束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双方在人员上均作出了调整。下半场开场不到30秒,哥斯达黎加外援斯科特右路横传中路,毛剑卿在中路跟进将球打进,可惜助理裁判将这个颇有争议的越位球吹掉。随后申花队频频换人,马切西尼顶替郑科伟出任后腰,于涛将另外一名进球功臣汉密尔顿-里卡德换下。下半场绿城队明显加强了攻势,第56分钟绿城队获得了全场比赛最好的得分机会,队长李尧在左路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将球颠到中路,阎嵩在小禁区线上的铲射被门将邱盛炯挡出,紧接着荣宇门前6码的左脚补射再次被邱盛炯奇迹般的封出。

  随后双方频频换人,申花队方面吴伟超、冯祺、王洪亮和殷锡福分别替换下了徐阳、成亮、姜坤和毛剑卿;绿城队方面后卫焦凤波、身高达1米96的国青小将谈杨、黄隆和程谋义分别替换荣宇、马成、阎嵩和李尧出场。下半场伊始至中段双方的机会都不多,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第75分钟,申花队发动反击,斯科特左路快速突进至禁区,皮球被出击的门将姜波拦下,皮球在小禁区线前停住,替补出场的殷锡福跟进的补射居然被球门线上的卡里姆解围出底线。

  角球开出后申花队外援斯科特险些引发双方的冲突,在被黄牌警告后随即被吴金贵用刘寅涛换下,此时申花队首发在场上的队员仅剩下队长杜威。比赛临近结束时比赛的火药味渐浓,球员们的动作也非常大,背后铲球、蹬踏等危险动作频频出现,吴伟超和曹轩分别吃到了黄牌。补时阶段,随着绿城队外援卡利姆的最后一脚射门高出主裁判同时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

  最终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凭借着上半时埃米尔-马丁内斯和汉密尔顿-里卡德的两粒入球以2-0战胜了浙江巴贝绿城队。结束本场义赛之后两队都会立即投入到新赛季中超当中,上海申花队将在29日的中超首轮中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队,浙江巴贝绿城队将在30日客场挑战天津康师傅队。(搜狐体育 丁丁)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4-徐阳(3-吴伟超65’),5-杜威(队长),6-埃米尔-马丁内斯(23-郜林46’),8-斯科特(32-刘寅涛78’),13-成亮(37-冯祺65’),17-孙吉(2-姚力君76’),18-郑科伟(20-马切西尼50’),21-姜坤(26-王洪亮73’),27-毛剑卿(25-殷锡福73’),34-邱盛炯(守门员)(1-王大雷76’),40-汉密尔顿-里卡德(16-于涛51’)

  浙江巴贝绿城队出场阵容:3-乔尔丹(27-王宏有80’),5-张宝峰,6-玛基,7-徐宁(9-卡里姆46’),8-马成(22-焦凤波57’),11-李尧(队长)( 23-程谋义70’),15-荣宇(16-谈杨63’),17-张旭,18-姜波(守门员)(1-戚晓光80’),20-曹轩,26-阎嵩(26-黄隆70’)

全球最美100人中韩美女PK

韩国第一美女成宥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贝 | 汉密尔顿 | 埃米尔 | 马丁内斯 | 阎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