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08全国青年羽球锦标赛 88后新生代秦皇岛争冠军


    搜狐体育讯 2008VICTOR杯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于3月22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国家体育训练基地拉开战幕。本次大赛共有18个单位派出队伍参加,参赛运动员均为1988年后出生的年轻球员,在11天的比赛中他们将决出男女团体和个人冠军。

  为了更加真实的体现青年球员的水平状况,本次大赛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本为甲组(19、20岁)乙组(17、18岁)丙组(16岁)三个年龄组进行。

混合双打不分年龄组。江苏、湖南、广州、上海等18个单位参加了本次大赛。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也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VICTOR杯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是国内一年一度的水平最高的青年羽毛球赛事,是检验区域梯队建设成果的重要比赛。每年都有年轻球员通过这项比赛崭露头角,目前国字号球队中(国少队、国青队、国家队)的不少球员都曾在这项比赛中获得不俗的成绩。注重青年球员的培养和良好的梯队建设,是中国羽毛球运动能够长时间占据世界羽坛领先位置的重要因素。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大赛中参赛球员虽然年龄均未满二十岁,但其中已有多人是国家二队的选手了,这展现了中国羽毛球人才的层出不穷。

  本次大赛决赛将由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以奥运的规格进行进行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