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太阳主帅坚信球队完全融合 火箭将挑战全新克星

火箭勇士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 菲尼克斯太阳用了整整4年的时间寻找到了一位可以让纳什安心在场下休息的球员,但他不是一个后卫,他就是大鲨鱼奥尼尔,尽管在奥尼尔刚来的太阳时,菲尼克斯连战连败让人们对他们产生了深深的怀疑,但3月10日战胜马刺之后,太阳已经取得了6连胜,他们坚信现在球员已经彻底融合,他们期待明天战胜火箭扩大连胜的场次。

  在连胜期间,太阳的传球更流畅同时也更谨慎,而且他们的快攻上篮和三分战术也配合的更加默契,在与马刺的比赛中,他们依靠更稳重的进攻和以奥尼尔为核心的强硬的半场防守战术对付卫冕冠军。在与勇士的比赛中,奥尼尔“坐壁上观”,他们与对手比拼三分。在战胜国王和灰熊的比赛中,太阳全力进攻。在背靠背战胜开拓者和超音速的比赛中,他们用上了所有能用的招数。

  现在,当纳什在场下休息时,奥尼尔和小斯主攻内线,外线有巴博萨、吉里切克、贝尔等射手,他们很容易获得空位投篮的机会。球运转更流畅,出手次数减少,胜利更多,这就是现在的太阳。“在连胜前我们认为达到这个程度我们将会迎来胜利,”太阳主教练丹东尼说:“现在,我们与沙克配合的非常舒服,我们运转的更流畅,我们在打两种体系。”

  太阳现在有多好,明天打火箭是一个考验,22连胜证明了休斯顿的实力,而且球队主力后卫贝尔明天因伤不能上场。随后,他们将挑战活塞、波士顿等强队。这是一个痛苦的赛程,但太阳球员信心十足。“我们更加多样,我们更加熟悉‘站住’打球,”纳什说:“我们此前经历了一个痛苦的时期,完全失去节奏,但现在我们感觉非常好。”

  纳什说的没错,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太阳命中率高达55%,而且把对手的命中率现在在42%以下,在鲨鱼来之后的15场比赛,他们有13场篮板超过对手,有奥尼尔在,对手很少获得二次进攻的机会。“现在,当纳什下场休息,我们有两个大个子(奥尼尔、小斯),那样我们的内线完全不同,”丹东尼说:“即使奥尼尔也在场下,我们可以再跑起来。”

  明天太阳迎战火箭,由于贝尔不能上场,希尔将主防麦迪,巴博萨对位巴蒂尔、纳什对位阿尔斯通,但火箭内线很难有人能抗旱奥尼尔,太阳期待战胜火箭取得7连胜。而对火箭来说,玩炮轰的太阳是他们的克星,这次他们将挑战的是全新的克星。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麦迪强打内线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纳什 | 菲尼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