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世预赛朝韩对决一触即发 许丁茂道出最可怕之人


    搜狐体育讯 面临26日将在中国上海举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第三阶段预选赛韩国队与朝鲜队的比赛,“朝鲜的贝克汉姆”洪英兆被认为是主要警惕对象。

  韩国足球队将于23日启程前往上海,国家队主教练许丁茂对集训中的球员们表示:“如果在欧洲效力的洪英兆加盟,朝鲜队的战斗力将变得有所不同。”嘱咐球员们要多加注意。他指出,如果只将注意力集中在上个月东亚足球锦标赛韩国战上为朝鲜队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的郑大世(日本J联赛川崎队)身上,很有可能会遭到洪英兆的痛击。

  目前在塞尔维亚职业足球联赛效力的洪英兆是北韩的海外派头号前锋。虽然他没有参加东亚足球锦标赛,但在上月6日世界杯预选赛北韩队客场挑战约旦队的比赛上,他凭借一记右脚任意球破门,带领北韩队1比0战胜了对手。

  2006年德国世界杯亚洲区第二阶段预选赛上,北韩队的11粒进球中,洪英兆自己独占4球,引领北韩队进入了最终预选赛。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的日本战(2比1取胜)上,他凭借任意球射门攻入制胜一球,帮助北韩队进入了八强。

  洪英兆身高175厘米,体格不是很高大。但瞬间甩开对方防守球员的能力突出,像韩国的朴智星一样,是个可以胜任场上多个位置的多面手。他将素有“带球高手”之称的巴西球员奥利维拉-德尼尔森作为自己的榜样,脚下技术也非常出众。

  如果说通过东亚足球锦标赛一举成名的新星郑大世凭借爆发性的突破能力和出众的临门一脚功力赢得了“北韩的鲁尼”的称号,那么洪英兆则是凭借优秀的空间传球能力和犀利的任意球脚法,被誉为“北韩的贝克汉姆”。

  洪英兆从人民学校(小学)三年级时开始接触足球,经过北韩最精锐的4.25队,从20岁开始就为国家队效力。他的父亲曾是国家队球员,母亲曾是排球选手,哥哥经历过选手生涯,目前担任足球记者。

  此次与韩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上,预计洪英兆将上场担任左前锋,鼎力支持中央前锋郑大世,两人将合作寻找机会展开奇袭性的反攻。 (朝鲜日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英兆 | 郑大世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