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科威尔领衔袋鼠备战 维贝克让年轻球员充满期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 尽管只是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但新加坡与澳大利亚今晚在国家体育场交手时,双方都决心全力以赴,以便为来临星期三的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做好准备。

  世界杯外围赛将在下个星期重燃战火,在首场小组赛以0比2栽在沙特阿拉伯脚下的新加坡,将在国家体育场迎战同样在首仗败北的黎巴嫩,澳大利亚则将到中国作战,因此两队都将借用今天的比赛来热身。

  这将是新澳自去年6月于国家体育场交战后再次碰头,只不过与当时不一样的是,澳大利亚这次带了一支以澳大利亚职业足球联赛球员为主的球队到新加坡作战,仅有四名球员是在欧洲联赛谋生,包括首次戴上队长袖标的利物浦名将科威尔(Kewell)。

  澳大利亚教练维尔贝克(Verbeek)昨天在赛前的记者会上说:“进军世界杯正赛是一条漫长的路,我们需要很多球员助阵,所以只要这批球员能够证明他们的实力,他们都有机会在世界杯外围赛中亮相。我看过澳大利亚去年与新加坡交战时的录像带,我知道那时新加坡并没有让我们轻松过关。我相信这一次我们再度碰头,情况会与去年类似。”

  新加坡教练阿夫拉莫维奇则指出:“这类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我们近期的成绩显示我们逐渐在进步中,但我们必须通过这样的比赛来证明我们的确有能力与其他强国较量。”

  与过往一样,阿夫拉莫维奇并没有透露他的首发阵容,但这既然是对垒黎巴嫩之前的唯一热身赛,阿夫拉莫维奇应该会乘机尝试不同的阵型。在美国试脚失败的首席射脚英德拉已经返新,并将以队长身份带领球队出战。

  比赛将在今晚7时开打。还没有购票的球迷可以从今天下午5时起,到国家体育场东门和西门入口处买票。有盖看台票价10元,普通看台成人票6元,普通看台学生票2元,小学生入场免费。(文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