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澳教练兴奋战胜劲敌美国 寄望北京奥运顺利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好运北京”中国水球公开赛在英东游泳馆继续争夺,今天将进行女子组比赛最后一轮,结果在冠军争夺战中,澳大利亚队依靠最后时刻的点球,以1分险胜美国队获得了本次公开赛的冠军。

赛后澳大利亚队主教练麦克法登-格雷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赛后掩饰不住兴奋之情的格雷格侃侃而谈,今天他的弟子表现出色,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奇迹般反超了比分。“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表现非常不好,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这导致我们以0-3落后”,格雷格说道,“不过下半场的时候我告诫队员要多注意防守,结果我的队员非常积极,全队创造了比美国队多的机会,所以我们获得了胜利。应该说在北京战胜美国队是一种非常奇妙非常棒的感觉”。

  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澳大利亚队就是在最后1.3秒打进制胜一球获得了冠军,当时的对手也是美国队。而在04年雅典奥运会,澳大利亚在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负于美国。这对老对手在07年世锦赛和世界联赛总决赛上也都交手,不过澳大利亚队都遗憾地负于美国队,此次战胜美国也算报了一箭之仇。对于几个月之后就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格雷格坦言他们必将全力以赴,而最好是能够在决赛中战胜美国而夺冠。“来北京的每支球队都希望夺得冠军,我希望到时候球队能够正常发挥水平,如果运气足够好的话我们能够顺利夺冠”。

  今天上午北京奥运会水球比赛的分组抽签结果揭晓,澳大利亚队和希腊、匈牙利、荷兰同分在B组,对于小组赛中的对手,格雷格认为每个对手实力都非常强大,“每个小组都是死亡之组,每个队都有夺牌的实力,到时候必须看临场发挥”。

  记者问及格雷格他的队员是否已经适应在北京的生活,格雷格立即给出溢美之词,“这里的人民十分热情,从场馆到酒店的交通也十分顺畅,而且最主要的是这个场馆非常漂亮,我相信我们8月份在北京会有一次奇妙的经历”。(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