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全国跳水冠军赛 > 冠军赛动态

女台冠军陈若琳/王鑫:期待08为中国队收复失地

  华奥星空合肥3月22日电(记者 康少寒)361°2008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合肥站今天进入第四天。在下午进行的女子十米台双人决赛中,跨省组合陈若琳(江苏)/王鑫(天津)以总分374.04分获得冠军。天津选手康丽/汪皓以365.46分获得银牌,河北双胞胎姐妹高林/高丽名列第三,成绩为341.94分。

  共有22对选手参加了女子十米台双人决赛。国家队第一组合、世锦赛和世界杯双料冠军陈若琳/王鑫技压群芳,五轮动作除最后一跳排名第二,其他四跳均获得全场最高分,最终两人374.04分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国家队第二组合康丽/汪皓也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以8.58分之差屈居亚军。河北双胞胎姐妹高林/高丽以341.94分获得铜牌。

  陈若琳赛后表示,虽然只是国内比赛,她仍然会感到紧张。“但是我会把紧张化为动力。比如看看书。”陈若琳最偏爱的书籍是《故事会》,“看看里面的故事会让我放松很多。”陈若琳的搭档王鑫赛后也透露了她的个人爱好,“我平时最爱看碟,尤其是《大长今》,另外还喜欢购物。”说完,小姑娘呵呵地笑了。

  作为跳水“梦之队”,中国队已连续两届奥运会与女子十米台单人金牌失之交臂,即将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两人能否为中国队收复“失地”陈若琳与王鑫认真地想了想,然后异口同声地说,“有!”当然要想实现这个目标也并非易事,“我们更看重的是过程,只有努力了,我相信会有一个很好的结局。”陈若琳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