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邵佳一抵京直言状态正佳 不介意杜伊半场体力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昆明消息 经过近9个小时的长途飞行,邵佳一从科特布斯回到了北京。接到记者电话时,邵佳一正在北京陪同家人一起聚餐。谈到自己目前的状态时,邵佳一说:“我现在身体非常健康,最近在德甲的训练和比赛中状态保持得还可以。明后两天,我将前往昆明报到。”

  此前,国家队总教练杜伊科维奇在谈到邵佳一的问题时说:“在国奥队在德国拉练期间,邵佳一主动同我进行了沟通。我了解到邵佳一并没有动手术,而是采取了保守疗法。对邵佳一这样有天赋的球员,即使只打半场对球队也是一种帮助。”

  就在杜伊话音结束后当周德甲联赛中,邵佳一便在科特布斯同拜仁的联赛中出场30分钟,并差点头球攻破卡恩大门。正是这样的表现打消了杜伊和福拉多对于他身体状况的担忧。而为了观看邵佳一的表现,福拉多甚至在比赛当晚早早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了央视体育频道的现场直播。在点评邵佳一的表现时,福拉多也给予了鼓励。他说:“能够获得出场机会对他来说是好事,这对他自己很有帮助,对国家队来说也是好事。无论是孙继海还是邵佳一,他们的状态和郑智相比还有差距。同澳大利亚的比赛,郑智对球队的帮助更大。”

  在国家队从丽江旅游归来之后,杜伊彻底接管了国家队,同澳大利亚的比赛将由杜伊完全掌控。在邵佳一的问题上,杜伊坚持的“邵佳一打半场”理论有望在3月26日的比赛中成真,唯一的悬念是邵佳一究竟是以首发还是替补登场。

  过去在国家队,邵佳一一直在前腰和左前卫两大位置间游离,在朱广沪时期,邵佳一甚至客串过前锋。而在基本确定中澳战中场双后腰战术的背景下,邵佳一很可能出现在左前卫和前锋两位置之一。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球队的左前卫,无论是杜震宇还是邵佳一都存在体力上的担心,如何在90分钟比赛结合两人的优势所在,是杜伊需要面临的考验。

  而在和记者谈到杜伊的“邵佳一打半场”的观点时,邵佳一并不愿过多置评,他说:“这个问题我不想考虑,这是教练的事情,无论怎样,我都会接受教练的决定。”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昆明)

全球最美100人中韩美女PK

韩国第一美女成宥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杜伊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