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新科"飞鱼"贝尔纳:很高兴夺冠 我还能游得更快

    新华社巴黎3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选手阿兰·贝尔纳21日在荷兰埃因霍温进行的欧洲游泳锦标赛上以47秒60的成绩打破了由荷兰名将霍根班德保持的男子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赛后他兴奋地表示,他会继续努力,实现更好的成绩。

    在21日举行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贝尔纳将霍根班德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创造的47秒84的世界纪录提高了近四分之一秒。赛后他向法国《队报》讲述了激动人心的一刻。他说:“在游到75米的时候,我还感到浑身是劲。我不断地告诉自己,‘加油,拿出你所有的力量’,我想观众大概也被我感染了。在还剩15米的时候,我听到了人群的欢呼声,因为他们能在大屏幕的转播上看到标志着世界纪录的红线。然后,我就游到了终点……当我看到计时牌上的时间时,我的第一反应是,‘这怎么可能,一定是搞错了!我没想到这次的成绩这么好’。”

    当被问及这一切是否来得太快的时候,贝尔纳说:“不,我感觉自己还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我在某些方面还可以有所改善……我想游得更快,我不会为自己设定上限。我享受这胜利的一刻,但我也知道,如果想继续进步,就必须有更高远的目标,我会继续努力,我相信我能做到。”

    贝尔纳于1983年5月出生,现效力于法国昂蒂俱乐部,此前从未参加过奥运会。(完)2008/03/22 20: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