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热身赛-"菜鸟"集体处子秀 澳大利亚0-0平新加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世预赛与中国队同组的澳大利亚队与新加坡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此役由9名完成国家队处子秀的“菜鸟”级选手组成的袋鼠军团0-0与新加坡队互交白卷。全场比赛,澳大利亚尽管控球时间占据优势,但威胁射门机会不多。

  26日,澳大利亚将与中国队进行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与新加坡的比赛也是袋鼠军团在赶赴昆明之前进行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不过主教练维尔贝克率领的这个阵容是以国奥适龄球员为班底的一班“新手”。 与比自己国际足联排名低了93位之多的新加坡热身,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选择少数几位球员对即将主战中国队的袋鼠海外军团做适当补充。

  此役,在利物浦罕有出场机会的科威尔归队并臂戴队长袖标首发。除此之外,亚当-格里菲斯、斯坦利、杰迪纳克、特罗伊西、霍兰和布里奇则都在本场比赛中迎来国家队个人处子秀,这也是1990年“袋鼠军团”与印尼热身有8名球员同时完成国家队首秀后又一次大面积出现“新人”露脸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出生于上海的施佳懿本场比赛身披7号战袍代表新加坡首发出场。由于赛前1小时当地下雨,因此场地情况比较一般。

  上半时前10分钟,两队都未创造出太好的进攻机会。第9分钟,杰迪纳克的大力低射被新加坡门将扑下。随后,特罗伊西左翼突破效果不错,但传中均未能帮助队友形成射门。第18分钟,新加坡的射门打在边网偏出。此后,科威尔主罚角球以及策动快速反击,都因脚法控制不好而没能给新加坡队构成任何麻烦。

  虽然迟迟打不开局面,但澳大利亚队表现依然沉稳。第28分钟,特罗伊西20米外的精彩射门又被主队门将没收。随即,布里奇接界外球后禁区内打门,皮球击中门楣上沿弹出。第35分钟,澳大利亚解围球落点不好,新加坡的“外援”杜里奇射门又偏出底线。1分钟后,杜里奇射门被挡减速被科维奇没收。上半时比赛,两队维持0-0平的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维尔贝克将周中刚同长春亚泰在亚冠联赛中交过手的阿德莱德联队的伯恩斯和德杰特换上。第47分钟,新加坡完成下半时两队第一脚射门,但此球既高又偏毫无威胁。第60分钟,德杰特接布里奇传球射门被门将刘易斯挡出。第61分钟,维尔贝克用莱杰尔换下了比彻姆,莱杰尔也因此成为在本场比赛中第8位完成国家队处子秀的球员。

  第70分钟,斯坦利35米外的远射被刘易斯封出底线。1分钟后,第9位首秀“菜鸟”布罗克斯汉姆替补登场。第77分钟,布罗克斯汉姆传球到近门柱,新加坡队球员抢在德杰特之前将球破坏。第82分钟,科维奇一次精彩封堵避免了澳大利亚队城池被破。最终,澳大利亚与新加坡0-0互交白卷收场。

  另外,与中国队在小组赛首轮1-1战平的伊拉克,今天凌晨在科威特城的和平友谊体育场与科威特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以0-0结束,这也是新帅阿德南上任后的首场比赛。上半时哈瓦尔曾有机会为伊拉克破门,但科威特的门将阿尔法德利表现出色,下半时双方均对阵容做出大幅调整,结果比赛最后同样是白卷收场。3月26日14点,中国国家队将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迎战小组最强劲对手澳大利亚。(欧兜迈)

  澳大利亚:科维奇/诺斯(71’布罗克斯汉姆)、亚当-格里菲斯、比彻姆(61’莱杰尔)、斯坦利/杰迪纳克、詹姆斯-特罗伊西、科威尔(46’伯恩斯)、霍兰/汤普森(46’德杰特)、马克-布里奇(80’赖安-格里菲斯)

全球最美100人中韩美女PK

韩国第一美女成宥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里奇 | 贝克 | 科威尔 | 刘易斯 | 斯坦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