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男双决赛上演中国德比 马琳陈玘胜队友组合折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间,2008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开始了各个单项决赛的争夺。在男子双打的决赛中,马琳(资料,马琳新闻,马琳说吧)/陈玘对决马龙/张继科,两对组合上演中国德比战,马琳/陈玘以4-1赢得内战获得国际乒联卡塔尔站男双桂冠。>>>谁会是男双最强组合?

  在首局的比赛中,马琳/陈玘很快便展现出了技高一筹的实力,从比赛的一开始便占据着主动。无论是从比分上还是在场面上来看,马琳/陈玘都压制住了他们的对友马龙/张继科,并开局取得2-0领先。此后马龙/张继科开始进入状态并极力反攻,以一波3-0回敬队友马琳/陈玘,并以3-2反先,此后马琳侧身,陈玘撇斜线此招很是奏效,并很快还以颜色,连下两分4-3再度领先,此后马琳/陈玘继续猛攻以9-6奠定胜势,并在随后的比赛中一路领先,以11-9取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马龙/张继科终于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开始在比赛中与队友展开激烈的厮杀,并一度压制住了马琳/陈玘的组合。尽管开局的阶段,马龙/张继科还能和他们的对友马琳/陈玘拼个旗鼓相当。但是在后面的比赛中,马琳/陈玘渐渐的相持中占得上风,马龙/张继科并未就此甘于落后,开始极力反攻利用拉球与搓球与队友组合相抗衡,但马琳/陈玘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更胜一筹,连续抓住机会拿下两分的关键分,随着陈玘反手挑打得手,马琳/陈玘顺利的以11-9的比分再下一局,将局分改写至2-0。

  在第三局里,马龙/张继科及时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没有受到前两局失利的影响,在这一局中仍然能够坚持以我,开局4-2占得先机。尽管马琳/陈玘经过了前二局的胜利后心理占有优势,但马龙/张继科抢拉后的连续进攻很是奏效,使得自己在与对手的较量中并未落得下风,此后两对组合争夺的异常激烈 ,从5平一直战至9平,此后双方苦战还在继续,谁也难以将比分顺利拉开,拉锯战一直维持不下。随着比赛的延伸,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两对组合的比分交替上升,多次互换领先权后比分战成12平,比赛激战到了本局后段,双方的争夺到达了白热化,马龙/张继科在僵持的艰难时刻并不慌忙、沉着应战,得到一分的关键分后以13-12再次取得局点,随后抢攻中路得手,这样马龙/张继科就以14-12扳回一局。

  第四局开始,马琳/陈玘开局以3-1领先,随后马龙攻击中路得手,将比分扳为2-3,随后双方争夺的异常激烈各得一分后,比分战至4-3马琳/陈玘继续占先。之后马琳/陈玘连续利用抢攻连下两分以6-3确立优势,马龙/张继科难以有所起色,在随后马琳/陈玘更是势不可挡以11-5再胜一局,前四局结束马琳/陈玘3-1领先。

  第五局完全的变成了马琳/陈玘的表演,在大比分领先之后,马琳/陈玘在比赛中更加显得游刃有余。反观对手马龙/张继科在输掉关键的第四局之后情绪有些失落。马琳/陈玘在这个时候则乘胜追击,打出了接连的得分高潮后,开局就以6-0遥遥占先,此后马琳/陈玘凭借着连续得分彻底的压制住了马龙/张继科,并且顺利的以11-4再下一局,以4-1结束战斗,马琳/陈玘赢得内战获得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男双桂冠。(搜狐体育 柳成荫)

    延伸阅读:揭张继科坎坷乒乓路 "小孔令辉"曾被国家队除名
              丁宁BLOG大循环赛先输后赢 主力不在我拿第一
              回顾马琳卡塔尔赛夺冠路 六天三冠展现绝佳状态
              男单决赛上演巅峰德比 马琳4-2险胜王皓登顶
              杨影点出韩国组合致命弱点 赞张怡宁是破削高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马龙 | 张继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