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铁三角精妙配合托尼破门 拜仁1-0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上22:30分,德甲联赛第25轮进行了6场比赛的争夺,在其中一场焦点之战中,德甲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勒沃库森。

结果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拜仁凭借托尼的进球1-0领先勒沃库森。

  本场比赛,拜仁没有对首发阵容做出太大的调整,门将依旧是队长卡恩。后防线上,拉姆取代停赛的莱尔出任右后卫,左后卫依旧是扬森。卢西奥和德米凯利斯搭档中卫。中场方面,范博梅尔解禁复出,和泽罗伯托坐镇后腰,大阿尔滕托普和里贝里分居两路。锋线上依旧是托尼和克洛泽的组合。勒沃库森方面也排出442阵型,基斯林和耶卡斯领衔锋线。

  开场仅仅4分钟,托尼就接范博梅尔妙传打入一球,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分钟,范博梅尔主罚的任意球又险些让巴巴雷茨自摆乌龙。13分钟,泽罗伯托的传中被阿德勒托出横梁。随后卢西奥的头球攻门也未能得分。15分钟,基斯林的传中被卢西奥挡出底线。17分钟,拜仁率先打破僵局,里贝里妙传克洛泽,后者禁区内得球后冷静回敲中路的托尼,意大利人轻松推射空门得分,拜仁取得1-0的领先。(进球视频)

  18分钟,里贝里的射门偏出。23分钟,拜仁获得破门良机,可惜泽罗伯托在禁区内的传球被萨尔佩抢先解围,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29分钟,施奈德禁区前起脚劲射,皮球打在巴巴雷茨身上变线直奔球门,然而卡恩不可思议的用脚将球挡出,勒沃库森遗憾的与进球擦肩而过。39分钟,克洛泽禁区内接扬森传球头球攻门,皮球高出。43分钟,里贝里传中,克洛泽接球后一脚劲射被后卫挡出。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拜仁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首发阵容

  拜仁(4-4-2):1-卡恩/21-拉姆、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3-扬森/8-大阿尔滕托普、15-泽罗伯托、17-范博梅尔、7-里贝里/9-托尼、18-克洛泽

  替补:16-奥特尔、39-克罗斯、11-波多尔斯基、31-施魏因斯泰格、5-范比滕、22-伦辛、20-索萨

  勒沃库森(4-4-2):1-阿德勒/27-卡斯特罗、5-弗里德里希、2-哈古伊、15-萨尔佩/6-罗尔费斯、25-施奈德、36-巴巴雷茨、7-巴内塔/11-基斯林、10-耶卡斯

  替补:16-施维格、23-比达尔、13-布尔金、22-费尔南德斯、8-弗赖尔、20-欣基维奇、17-格雷斯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托尼 | 范博梅尔 | 卢西奥 | 巴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