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小袋鼠热身白卷战中国没戏 维尔贝克铁心等海归

    搜狐体育讯 在出征昆明,下周中迎来与中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二轮小组赛之前,维尔贝克率领着一支几乎无甚国际大赛经验的“袋鼠军团”在今天与新加坡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经过90分钟对战,以0-0交出白卷收场。

赛后,澳大利亚媒体以及新加坡媒体都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新加坡的《海峡时报》开篇便指出:与新加坡国家队过招的这支澳大利亚队,此役派出了九名此前从未代表过国家队出战的选手,结果在迎战中国队之前,他们与新加坡打了一场交出白卷的热身赛。维尔贝克使用了利物浦边翼球员科威尔首发,不过在半场结束时便将其替换下场,显然是有意让科威尔为下周三与中国队的比赛做准备。

  此前澳大利亚与新加坡交手保持全胜,这也是新加坡首次逼平“袋鼠军团”。维尔贝克排出的首发阵容是以A联赛球员为主,辅以了包括科威尔、纽卡预备队前锋球员詹姆斯-特罗伊希、纽伦堡后卫比彻姆和富勒姆的后防球员莱杰尔等几名在欧洲效力的球员。

  澳大利亚通讯社则指出:一支毫无经验的袋鼠军团在泥泞的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与新加坡打成了0-0平。这支年轻的澳大利亚国家队的热情都被湿滑和泥泞的场地所消磨。还在等待海外球员驰援的维尔贝克,此役派出了9名此前从未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新手”,其中6名还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这也是自18年前与印尼的比赛之后,澳大利亚国家队又一次大输血。不过从表现来看,多数新人都很难进入与中国队的大名单,维尔贝克还是在等待周末欧洲联赛结束后回到国家队报到的海外球员。

  比赛中曾有一脚射门擦门楣高出的布里奇,赛后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心态平和“代表国家队出战总是一件光荣的事情,但世界杯预选赛要更为重要,这有点特殊。”显然,这些新手知道他们的位置。

  主教练维尔贝克则表示自己更注重球员们的表现,比赛最终的结果倒是其次。“我认为他们已经尽了全力,我有点感到惊讶,当然这是件好事。球员们表现的比我预想的要好,他们踢得都很棒。当然有许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那很好,这就是我要通过比赛才能知道的,这也是比赛重要的一部分。最后15分钟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空间,但前75分钟小伙子们的表现让我感到非常高兴。我认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测试。我已经了解了许多关于我的球员的事情。”(欧兜迈)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科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