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吉拉助帕托破门西多夫中柱 AC米兰1-0都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22:00,意甲联赛第30轮展开角逐,AC米兰客场对阵都灵,下半场西多夫射中门梁,随后帕托将吉拉迪诺的打门补入空门。

米兰1-0客场小胜,另外一场比赛中,佛罗伦萨同样以1-0战胜拉齐奥,仍然在积分榜上领先米兰4分。>>>帕托能否成为米兰的救世主?

  周中比赛米兰1-2不敌桑普多利亚,距离积分榜第四的佛罗伦萨仍有4分差距,阵型上安切洛蒂沿用4312,西多夫出任单前腰,锋线上帕托与吉拉迪诺搭档。后场马尔蒂尼顶替扬库洛夫斯基首发。

  开场后米兰进攻打不顺畅,只能依靠个人突破制造定位球机会。第12分钟,皮尔洛任意球轰门,被门将小丰塔纳单手托出,裁判判罚重开,这次换西多夫尝试弧线任意球打门,同样是丰塔纳鱼跃将球挡出。第18分钟,斯托罗尼接右路任意球传中头槌顶偏,不过裁判判定他犯规在先。

  第23分钟,米兰又获得禁区前正对球门的任意球,但皮尔洛的打门虽然绕过人墙,但角度太正被丰塔纳双拳击出。第28分钟,奥多右路传中,西多夫禁区边缘侧身抽射,稍稍偏出近侧立柱外。一分钟后,西多夫左侧分球,帕托转身凌空抽射,又偏又高。

  第31分钟,迪米塔莱铲断西多夫,自己反而被踩伤下场治疗。第34分钟,卡拉泽头球解围不远,格雷拉外围打门射偏。一分钟后,帕托左路面对三名后卫利用节奏变化突破入禁区,但最后强行打门被挡出。

  米兰随后错过良机,第39分钟,马尔蒂尼左路低传门前,吉拉迪诺背身依靠住后卫将球推给右侧的帕托,但后者近距离打门被迪亚纳挡出底线,皮尔洛左侧角球传到后点,内斯塔头球攻门被丰塔纳托出底线。

  都灵快速反击,罗西纳边路传中,迪米塔莱回敲禁区弧顶,科里尼起脚劲射被挡出。第42分钟,西多夫后场斜传,吉拉迪诺禁区左侧左脚抽射打飞。上半场补时阶段,奥多离门30码外远射高出。上半场两队平局收场。

  第50分钟,罗西纳几乎在禁区内形成单刀,但最后一下打门被后卫挡出,罗西纳右路再传,内斯塔禁区内拉倒斯托罗尼,裁判没有表示。第56分钟,主队左路开出角球,罗西纳头球攻门擦着右侧立柱偏出门外,非常危险。

  米兰连续错失良机。第59分钟,奥多右路低平球传中,帕托脚后跟停球没停到却晃了主队后卫,西多夫禁区左侧无人防守下大力抽射,皮球正中横梁弹出。第62分钟,吉拉迪诺接应队友挑传反越位成功,但侧身凌空打门被出击的丰塔纳扑出,看台上的加利亚尼十分失望。

  就在帕罗斯基已开始热身时,米兰靠吉拉迪诺的个人能力取得进球。第64分钟,安布罗西尼远射被挡到左侧,西多夫左路挑传,吉拉迪诺在丰塔纳干扰下背身停球转身,拉开空当低射空门,帕托跟进在门前将球打入,0-1,这是巴西人第7个意甲联赛进球。

  第72分钟,帕托晃过迪洛雷托分球到右侧,西多夫禁区线内大力低射近角,丰塔纳用腿将球挡出。随后雷科巴换下迪米凯莱,布罗基对另一国米旧将文托拉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83分钟,帕托禁区前横带一步左脚抽射造成丰塔纳脱手,但吉拉迪诺补射不及。第88分钟,罗西纳放倒帕托被黄牌警告。第89分钟,罗西纳左脚远射打偏,一分钟后,西多夫离门25码外重炮轰门同样打偏。第91分钟,奥多分球,布罗基斜插上禁区前远射,被丰塔纳没收。

  都灵(4-4-2):丰塔纳/迪亚纳(86’莫塔)、纳塔利、迪洛雷托、皮萨诺/罗西纳、科里尼(70’文托拉)、格雷拉、扎内蒂/斯托罗尼、迪米塔莱(73’雷科巴)

  米兰(4-3-1-2):卡拉奇/奥多、内斯塔、卡拉泽、马尔蒂尼(90’法瓦利)/加图索、皮尔洛、安布罗西尼/西多夫/帕托(86’埃莫森)、吉拉迪诺

  (哈姆西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多夫 | 吉拉迪诺 | 丰塔纳 | 罗西 | 奥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