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尼旧爱谈性观念 最性感超模婚前守处女身(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3日06: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EIL

  球星与名模是现代体育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足坛巨星们几乎无一不是抱得美人归,尤其是像罗纳尔多这样球技与花心并重的巨星。由于罗纳尔多的原因,人们熟悉了阿德里亚娜•利马,这位世界上出场费排名第三的女模特。在2007年《FHM》100名最性感女人排名中,她排名第7位。26岁超级名模利玛曾是罗纳尔多的绯闻女友,据说正是利玛的出现,导致罗纳尔多和米兰妮之间的婚姻彻底结束。

  利玛是那种可以让男人失去头脑的女子,凭借着和罗尼之间的这层关系,利玛迅速成为世界上身价数一数二的超模。令人意外的是,利玛在接受《GQ》杂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婚前仍是处女:“我是一个价值观非常传统的女子,和我约会的男人必须尊重我的选择。”以下是利马在接受访问时谈到的一些话题。

  “不要让我吓到你。”

  通常,人是紧张的。我认为他们害怕我。我不认为我看起来让人害怕。但是你们却那么认为。不试着成为你不想成为的那种人,如果你紧张,你就紧张好了;如果你害羞,你就害羞好了。

  “放下闲事关注我。”

  如果你与朋友一起吃晚餐而他们总是打电话或者发短信, 它确实是无礼的,除非是重要的事情——比如有人住院了——否则就不要去做。那会使你看起来很幼稚。尤其是,如果你们正在谈论宴会,或者哪一个俱乐部你正要去,或是谁要去那里…它确实是愚蠢的。

  “变得嫉妒…”

  我喜欢嫉妒的男人。我喜欢妒忌。就是这样。当然,事物都有一个界限,但是偶尔,你必须站起来而且说, "我爱这个男人。”

  “不要暴力。”

  通过暴力来维护荣誉是不对的。你必须控制你自己,即使对方喝醉了或者失去理智。只需说一句“我们回家吧。我们走吧。”你不要跟他说任何话。我从没为了生活而不得不去见我不愿意见的人。我不喜欢打架。我不喜欢攻击性的人。

  “不要突然提到我的女朋友们!”(无论她们有多么火辣。)

  不要忽然提起我的那些模特朋友们,我们之间不是竞争关系。这种事以前发生过,不过此后就没有了。

  “一个美丽的女孩就是一个美丽的女孩而不是别人的配件。”

  当在宴会中和人们交谈的时候,不要改变自己的个性,要相信你是最受欢迎的人,你是最受欢迎的女孩儿,如果带着我像带着一个奖杯一样,那实在是很不好。

  “要记住,善待身边的人。”

  一个男人需要是有礼貌的, 不仅仅对我而是要对每个人。我很关注这些。他如何对待侍者? 他如何对待收拾外套的女孩? 他如何对待司机?不要去命令这些人。因为你不拥有你周围的每件事物。对人要尊重。

  “给妈妈打个电话。”

  对男人来说,和睦的家庭对他非常重要。家庭是基础,他们使你成为你自己。如果你不尊重他们,我想你不会尊重任何人。如果你和家人之间出现了问题,一定要尽快解决。作为我的男人,对待我的母亲要象对待自己的母亲那样,尊重、体贴。我喜欢他关注我的家庭,他应该经常询问一下我家人们的情况,因为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也会成为你的家人。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