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队

绿城最强阵容首演失利 林乐丰:只发挥了六七成

    搜狐体育讯 全新的阵容、全新的队服、全新的教练组,昨天下午,浙江绿城队在上海全新亮相,在同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队的慈善杯足球赛中,以0:2完败。

整场比赛,绿城并没有球迷想像中的强大,上海申花队一直控制着场上的局势,绿城的表现也让几百名随队出征的球迷有些伤心。当然,绿城上下对这场比赛也不满意,总经理兼领队林乐丰就表示,“这场比赛输得好,在联赛开始前给队员洗洗脑。”

  除了锋线上的阿布因伤没能出场、雪藏申花旧将常琳外,绿城几乎排出了新赛季的最强阵容,林乐丰赛前表示,这场比赛绿城肯定会用全力去踢,毕竟这是赛季开始前一场非常难得的热身赛。经过重组的申花队显然不是去年动荡不已的那支球队,开场后申花流畅的进攻一度让绿城只有招架之功,第14分钟,申花队突然发力,斯科特送出精妙的直塞球,毛剑卿心领神会的突入禁区摆脱对方后卫,洪都拉斯射手马丁(马丁新闻,马丁说吧)内斯跟上起脚劲射直奔球门右上角,申花队取得1:0领先。随后申花队杀得风生水起,马丁内斯还有远射机会但可惜稍稍偏出。第38分钟,姜坤发出的角球绕过对方后卫,里卡德包抄到位高高跃起将球砸进网窝,2:0,申花全面接管比赛。下半场,双方不停地换人,两队均用满了七个换人名额,这使得比较的观赏性大为降低,2: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最后。

  休息室里,林乐丰和孙伟的脸一直低沉,显然他们对0:2的比分不太满。“应该说对这个结果不太满意,队员在场上只发挥了六七成的水平。从去年冬训到现在,我们的热身赛一直不败,这也让队员对自己的实力没有清醒的认识,我认为这场球输得正是时候。”不过,林乐丰认为这场比赛并不能代表绿城的真实水平,“首先我们有两三名主力没有上场,下半场用卡利姆打前锋,也不是他的位置。另外,这场比赛毕竟不是真实的联赛,队员打得有些松。”

  这场比赛也让主帅孙伟感受到了压力,赛季前一系列热身赛的获胜反而成为了球队的包袱,“应该说今天的对手上海申花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我们冬训到春训的对手实力都不是非常强大,这场比赛让球队感受到联赛的残酷性。”指挥完同上海队的慈善杯,主帅孙伟放弃了这两天同全队去千岛湖休整的机会,连夜赶往天津,他将观看今天天津队同青岛队的热身赛,为下周日同天津队的比赛做准备。(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