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队

绿城热身赛新援表现各异 380万标王触球机会少

    搜狐体育讯 首发名单中,孙伟并没有太多地保留,四名内援,上了三个,四个外援,也上了两个,孙伟排出了一个全新的主力阵容,意在为下周开始的联赛检验阵容。

不过,几名新援的表现却是各异,有人叫好,也有人叫骂,当然,球迷的态度也是褒贬不一。

  花380万元引进的阎嵩(阎嵩新闻,阎嵩说吧)是绿城队目前最大的“牌”,身穿26号球衣的阎嵩出现在他熟悉的右前卫位置上,他的身后则是新外援——保加利亚人乔尔丹。阎嵩的同乡李尧则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孙伟将队长袖标交给他,从一个侧面显示了他在球队的地位。从长春亚泰队租借来的张宝峰则和曹轩搭档中后卫,最先敲定的外援玛基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上半场,绿城基本上沿袭了上赛季依靠长传球找徐宁的打法,这也让李尧和阎嵩并没有获得太多的触球机会。阎嵩在上半场第43分钟觅得好机会,但他在小禁区附近的打门打偏。第56分钟,李尧垫传中路,阎嵩中路包抄扫射被申花队门将扑出,这也是绿城左右两个边卫难得的一次配合。

  玛基整场比赛表现还算不错,虽然很少有能让对手致命的传球,但拿球、分球一招一式还是非常稳健。赛后,林乐丰对他的表现比较认可,不过他也认为玛基还应该在防守方面有所加强。保加利亚人乔尔丹是个多面手,可以打中卫也可打边后卫,昨天他出现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表现中规中矩,下半场他在门线上有一次惊艳的解围动作。下半场顶替徐宁出场的卡利姆原本是前腰人选,由于外援阿布受伤,卡利姆出现在他并不熟悉的前锋位置上,比赛中他有两次射门,但都没有打中部位,表现一般。

  对于几名内外援的表现,多数球迷认为比去年的水平高一些,但并没有让他们眼前一亮的人选。(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嵩 | 卡利 | 乔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