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箭 > 射箭动态

射箭队第二阶段奥运选拔赛 张娟娟暂居首席(图)

张娟娟在黄村训练基地训练
张娟娟在黄村训练基地训练

  华奥星空3月22日电 (记者 刘襄琳)中国射箭队第二阶段奥运组队第二场选拔赛今日在广州黄村战罢。目前,张娟娟、陈玲、郭丹占据积分榜女子前三名;而薛海峰、陈洋富、姜琳则排名男子积分榜前三名。

  参加选拔的12名男队员和12名女队员来自全国各地,是中国射箭队奥运参赛最初阵容。根据奥运会射箭比赛规定,每个国家只能派出3男3女参赛,这就意味着24人最终将仅有6人入选,竞争非常残酷。

  山东箭手张娟娟是目前中国女子箭坛状态最好的选手,今天比赛结束后,她以奥运总积分129.35分位居首席。

江苏选手陈玲总积分94.25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是辽宁选手郭丹,她的总积分是75.45;而吉林名将何颖以落后郭丹4.10分暂居第四位;曾被誉为中国天才少女的上海选手钱佳灵排在第五位,总积分66.45。

  男子方面,新疆老将薛海峰、广东选手陈洋富、山东选手姜琳分别排名积分榜前三名。

  本月30日,中国射箭队将会进行最后一场奥运选拔赛,最后奥运参赛名单将会在4月初选拔赛结束后公布。(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丹 | 张娟娟 | 薛海峰 | 陈洋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