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斯图加特4-1大胜 汉堡红牌大战1-1掉队

戈麦斯1球之差紧追托尼
戈麦斯1球之差紧追托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德甲联赛第25轮结束了6场比赛的争夺,除了拜仁主场2-1击败勒沃库森之外,其余几场比赛也是异常激烈,其中沃尔夫斯堡1-1战平汉堡出现了4张红牌,另外,斯图加特在主场4-1大胜罗斯托克,其余三场比赛都战成1-1。<<<<您认为本轮战罢后,还有哪支球队能够成为拜仁本赛季夺冠路上最大的威胁?

  沃尔夫斯堡 1-1 汉堡

  本场比赛的进程可谓火爆,上半场14分钟,汉堡首开纪录,特罗肖夫斯基传中,赖因哈特门前6米处头球破门,帮助汉堡上半场1-0领先。

直到下半场52分钟,沃尔夫斯堡才扳平比分,特罗肖夫斯基被根特纳断球,后者妙传柳博亚,塞尔维亚人在17码外左脚劲射得分,将比分扳为1-1。最后10分钟,双方动作开始变得粗野。80分钟,马德伦铲倒格雷罗,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87分钟,孔帕尼也被出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红牌罚下。90分钟,马西尔森和格拉菲特扭打,双双吃到红牌下场,而比赛也在一片混乱中结束。<<<<您认为汉堡是否太过急于求成?您认为这种心态对球队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纽伦堡 1-1 波鸿

  这场比赛可谓闪电战,开场仅仅5分钟,波鸿就打破场上僵局,达布洛夫斯基送出妙传,塞斯塔克接球后右脚推射入网,为波鸿取得1-0的领先。3分钟后,纽伦堡扳平比分,科勒尔助攻米西莫维奇,后者在门前7米处左脚劲射得分,将比分扳为1-1,此后双方都未能再改写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杜伊斯堡 1-1 汉诺威

  开场仅仅5分钟,汉克就因为飞铲菲利佩楚被红牌罚下,42分钟,汉诺威首开纪录,胡斯蒂妙传施泰纳,捷克人门前3码处头槌破门,帮助汉诺威1-0领先。下半场77分钟,杜伊斯堡扳平比分。塔拉拉赫门前20米处射门,皮球被后卫挡出,不过拉梅伊快速插上并在门前10米处补射,恩克扑救不及,比分被扳为1-1,最终双方各取一分。

  多特蒙德 1-1 卡尔斯鲁厄

  上半场24分钟,多特蒙德获得一个20码外的任意球机会,佩特里奇主罚的皮球穿越人墙直挂死角,多特蒙德上半场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63分钟,卡尔斯鲁厄扳平比分,哈伊纳尔妙传弗莱斯,后者13码外右脚劲射攻破齐格勒的十指关,卡尔斯鲁厄将比分扳为1-1,最终从客场带走一分。

  斯图加特 4-1 罗斯托克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52分钟,戈麦斯传球被格莱德森在禁区内用手挡下,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帕尔多一蹴而就,为斯图加特取得1-0的领先。仅仅2分钟过后,斯图加特就扩大比分,卡考接梅拉妙传突入禁区后右脚施射得分,斯图加特2-0领先。56分钟,耶伦传中,戈麦斯不慎自摆乌龙,罗斯托克将比分追至1-2。87分钟,戈麦斯将功补过,他接贝克长传球突入禁区后左脚射门得分,将比分扩大为3-1,补时第二分钟,戈麦斯助攻巴斯图尔克再入一球,将比分定格在了4-1,最终在主场取得大捷。<<<<您认为造成卫冕冠军斯图加特在本赛季成绩却并不出众的主要原因是?

    相关阅读:德甲-托尼梅开二度 拜仁2-1勒沃库森7分领跑

              托尼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意大利第一锋独霸射手榜

              "Bay-Bay"大战头羊胜老3 拜仁借三大优势克强敌

              一骑绝尘冠军已属囊中物 拜仁笑看诸强血拼座席

              希帅长谈:"机会主义论" 赫内斯豪言本应大胜5-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 | 杜伊斯堡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