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阵中杀出枪手终结者 主帅追问阿森纳还债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切尔西将在主场斯坦福桥球场迎来又一个伦敦德比,这个关系整个赛季冠军归属的周末不仅牵动着球迷媒体的神经,冬季转会期刚刚入主切尔西的法国人阿内尔卡也在赛前表达着自己难以平复的心情。阿内尔卡感概自己又将在赛场上面对恩师温格,而后者当年将自己带到英超的恩举一直让阿内尔卡感动不已。

  不过对教授的尊重并没有让这位前阿森纳前锋在面对旧主时有丝毫的念旧,职业生涯至今,阿内尔卡已经在赛场上与前东家交手了8次,而法国前锋竟然打进了惊人的6粒入球,可谓十足的阿森纳终结者。对于这样的现象级表现,阿内尔卡却强调仅仅出自于巧合。“8场比赛打进6球并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只能说在面对阿森纳时我球运会比较好。”

  “以往每次和阿森纳碰面,我都是在小一点的俱乐部效力,对于阿森纳这样的豪门比赛自然会打得很艰难。但是这个周末的比赛对于切尔西而言必须全取三分。”对于可能在比赛中看防自己的阿森纳队长加拉斯,阿内尔卡表示:“我很了解加拉斯,我们从小在同一个足球学校学习,后来又在国家队一起训练。可以说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对于我来说摆脱他的防守将是一次真正的挑战。”

  而同是阿森纳旧将的阿什科尔则在周中补赛后遇到了一些麻烦,在与热刺的伦敦德比中科尔铲倒了对方的苏格兰后卫亨顿并和主裁判产生了口角。在媒体的压力下切尔西左后卫站出来向主裁判和亨顿道歉,对于他的这一举动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赞赏有加。以色列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欣赏科尔的勇气,他自己站出来对自己行为负责,这是一个职业球员应该具备的道德。”

  考虑到周末的焦点大战,格兰特在称赞自己球员时不忘将对手阿森纳俱乐部调侃一番。“科尔的行为值得我们大家学习,但是在阿森纳俱乐部,有些球员就显得不那么坦诚。我不会说他的名字,但是他讲我们的队长踢进了医院,并让特里错过了几场比赛。可是最后他没有向我们道歉,一次也没有。”

  格兰特攻击的对象正是阿森纳中场球员埃布,在本赛季切尔西做客酋长球场时正是他和特里的冲撞将英格兰队长撞成重伤。对于格兰特的指责,温格立刻有所回应,法国人强调特里的受伤完全是一次意外,他认为格兰特的指责太过于严重了。大战当前,口水战已经如此激烈,相信周末的焦点大战必将激烈精彩。

  (白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特里 | 加拉斯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