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托尼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意大利第一锋独霸射手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德甲]拜仁VS勒沃库森 铁三角同庆

  在刚刚结束的德甲第25轮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在主场2:1战胜了勒沃库森,全取三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而拜仁之所以能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最大功臣莫过于攻入两球的意大利前锋卢卡-托尼。<<<<您认为托尼和里贝里谁是本赛季安联球场的第一主角?

    搜狐体育讯 开场仅仅17分钟,里贝里和克洛泽先做出精妙配合,意识出色的托尼在中路接到克洛泽的传球抽射,球穿过勒沃库森的两名防守队员入网,拜仁在主场顺利取得领先并且凭借托尼的这个进球领先至终场结束。下半场刚开始,托尼就获得了一次不错的头球机会,可惜顶高,但是依然可以看出意大利人今天出色的状态。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范博梅尔和拉姆在边路配合,后者在禁区内精彩的传中,托尼中路抢点为拜仁扩大比分。

  虽然斯图加特的德国射手戈麦斯在本轮比赛中也取得了进球,但是托尼在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之后,已经以16个进球独占德甲射手榜首位,在德甲金靴的争夺上处在了有利位置。<<<<您认为戈麦斯是否仍有机会挑战射手榜?您认为德国当红前锋除了年龄和国籍,与托尼相比还有什么优点?

  周中的德国杯和沃尔夫斯堡的半决赛中,托尼因为红牌停赛,对于已经习惯了双线作战的拜仁球员来说,停赛对状态的保持将会产生不小的影响,再加上上周托尼参加的对科特布寺的联赛中,拜仁慕尼黑居然客场0-2输给了副班长,未能帮助拜仁取胜,相信托尼在心理上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

    相关阅读:德甲-托尼梅开二度 拜仁2-1勒沃库森7分领跑

              德甲-斯图加特4-1大胜 汉堡红牌大战1-1掉队

              "Bay-Bay"大战头羊胜老3 拜仁借三大优势克强敌

              一骑绝尘冠军已属囊中物 拜仁笑看诸强血拼座席

              希帅长谈:"机会主义论" 赫内斯豪言本应大胜5-0

  本场比赛刚开始,拜仁就利用主场的优势凭凭发动进攻,在第5分钟,托尼就利用对方后防失误打入一球,但是主裁判认为拜仁队员越位在先,判定进球无效,但是这个判罚并没有打消托尼对于进球的渴望,最终在上半场和下半场各入一球,帮助拜仁主场小胜,稳拿三分。事实上,托尼在本场比赛中还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如果不是对方守门员表现出色,意大利中锋甚至有可能再次上演帽子戏法。

    而本场比赛托尼进球后,克洛泽与里贝里欣喜的上前庆祝,让人们看到了拜仁三杰之间的友谊与默契,这对于球队凝聚力而言无疑是个巨大的幸福。豪门多恩怨,但拜仁去年夏天吃进的三位巨星拧成一股绳,三冠王指日可待。<<<<您是否认同拜仁内部的派系之说,如果是,您认为存在哪些派别?

  本赛季从佛罗伦萨转会拜仁慕尼黑之后,作为世界冠军队的第一前锋,托尼就屡屡在各条战线上为拜仁建功,多次拯救球队于水火之中。在上半赛季,客场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也正是凭借托尼的进球,拜仁在拜尔竞技场战胜了主队。加上今天的两个进球,托尼俨然成为了勒沃库森的杀手。

  除了在联赛中有上佳表现,托尼在杯赛中的发挥也值得赞赏。先是联盟杯资格赛在主场对阵比兰伦斯,如果不是托尼的进球,拜仁差点在主场被葡萄牙超级联赛的一支名不见经传的球队羞辱。之后小组赛上面对阿瑞斯,托尼的四个进球带领拜仁6-0大胜对手。还有德国杯遭遇门兴格拉德巴赫,托尼的两个进球使球队3-1顺利晋级。

  意大利人一次又一次的在比赛中成为拜仁慕尼黑的救世主,也成为了拜仁进攻线上最锋利的武器,用自己杰出的表现彻底粉碎了赛季前所有人的怀疑。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托尼又会为我们奉献多少精彩的进球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里贝里 | 德米凯利斯 | 卡恩 | 卢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