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Bay-Bay"大战头羊胜老3 拜仁借三大优势克强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德甲]拜仁VS勒沃库森 铁三角同庆

  德甲联赛第25轮,拜仁慕尼黑和拜尔勒沃库森的“Bay-Bay”大战成为了本轮德甲的焦点。
最终拜仁慕尼黑2:1战胜勒沃库森,而加上这场胜利,拜仁已经取得了对勒沃库森的7连胜。勒沃库森上一次战胜拜仁还要追溯到2004年8月28日,当时还在队中的贝尔巴托夫以及弗兰萨双双梅开二度,帮助勒沃库森4-1战胜勒拜仁慕尼黑。从那以后,勒沃库森再也没能在拜仁慕尼黑身上占到任何便宜。

    搜狐体育讯 两支球队在德甲的交锋历史中多次上演了精彩表演,从1979年,勒沃库森首次征战德甲第一次面对拜仁开始,拜拜之战就成为了德甲赛场上最引人关注的对决之一。拜仁曾经在1981年取得过6-2的大胜,也在1988年上演过客场3-4逆转勒沃库森的奇迹。

  而在本轮比赛之前,两队在拜仁主场的比赛中,德甲领头羊取得了21胜5平2负,进64球失23球的绝对领先优势。所以心理上,拜仁慕尼黑拥有绝对的优势,再加上周中2-0战胜沃尔夫斯堡顺利挺进德国杯决赛让德国霸主士气高涨,所以主场三分,拜仁誓在必得。<<<<您认为历史交战记录能够对交战双方造成多大影响?一支球队的底蕴是否足以造成球场上形势的逆转?

  比赛刚刚开始,主队就发起了猛烈的攻击,托尼在第5分钟就取得进球,虽然最终此球被判越位无效,但是同样显示出了拜仁慕尼黑的高昂的斗志。在中场核心里贝里的带领之下,拜仁慕尼黑的进攻如水银泻地,勒沃库森疲于防守,无法抽身组织进攻。第17分钟,拜仁慕尼黑的努力终于取得了回报,里贝里,克洛泽以及托尼的精彩配合让勒沃库森的后防线如同虚设,主队顺利的取得领先。第29分钟,勒沃库森获得了一个绝佳的扳平比分的机会,巴巴雷茨的近距离射门,拜仁队长卡恩已经向右侧扑救,可是飞向球门左侧的皮球居然被卡恩用腿神奇的挡出,勒沃库森也错失了上半场比赛中的最好机会。

    相关阅读:德甲-托尼梅开二度 拜仁2-1勒沃库森7分领跑

              德甲-斯图加特4-1大胜 汉堡红牌大战1-1掉队

              托尼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意大利第一锋独霸射手榜

              一骑绝尘冠军已属囊中物 拜仁笑看诸强血拼座席

              希帅长谈:"机会主义论" 赫内斯豪言本应大胜5-0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勒沃库森就做出了两次换人调整,无奈依旧阻挡不了拜仁的进攻盛势,第59分钟,又是托尼在禁区内抢点取得进球,拜仁2-0领先拜尔。之后拜仁一直控制着场上的局势,虽然在比赛结束前7分钟,勒沃库森由刚换上场的布雷金打入一球,可惜大势已去,只能咽下拜拜大战7连败的苦果。

  其实从双方本场比赛就可以发现,两队的差距就在于中场的结构设置上,拜仁就是利用里贝里的突破作为主要进攻手段,而泽罗伯托和大阿尔腾托普则通过抢断反击滋扰对方防线辅助进攻,包括拉姆和扬森都能利用自身的技术特点为队友传中制造机会,托尼打入的第二个球正是范博梅尔和拉姆的配合后取得的。反观勒沃库森,中场几员大将均拥有国脚级水准,但是却缺少一位像里贝里一样能够成为绝对进攻核心的人物,虽然可以多点开花,可是始终无法起到一锤定音的效果。

  另一方面,从双方的进球统计中可以看出,拜仁的进球点非常集中,克洛尼的组合完成了德甲霸主的大部分射门,拜仁本赛季联赛的43粒进球中,克洛泽和托尼联手打入了其中的26粒,剩下的17粒进球,仅由7人完成,并且这其中进攻和心里贝里贡献了6个进球。而勒沃库森本赛季目前为止进球最多的耶卡斯也不过完成了10粒进球,另外的36粒进球分别由11人完成。<<<<您更欣赏拜仁与勒沃库森哪支球队的进攻模式?您认为核心团体与全队平衡哪个能对比赛结果造成更大影响?

  防守方面,拜仁本赛季在联赛中目前为止丢了14个球,有望打破不来梅创造的22球德甲联赛最低丢球纪录,出色的防守是让拜仁取得胜利的最佳保障。而勒沃库森25轮比赛战罢,虽然进球数上还要比拜仁慕尼黑多出3个,但是丢球数已经达到了26个,甚至还出现过客场2:5输给不来梅的惨剧。<<<<您认为拜仁本赛季的优异表现更多是依赖于前场三叉戟的凌厉进攻,还是后防诸将的稳固防守?

  上周,拜仁和勒沃库森双双闯入了联盟八强的比赛,而抽签结果显示,如果两队都顺利战胜各自对手的话,将会在半决赛中相遇。而到那时,勒沃库森是否又会成为拜仁慕尼黑进军联盟杯决赛的另一个牺牲品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里贝里 | 德米凯利斯 | 卡恩 | 卢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