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奥运会首项赛事分组抽签揭晓 中国水球陷入重围

  本报讯 (记者李艾)昨天,北京奥运会首项赛事分组抽签仪式在京举行。在参加水球比赛的12支男队、8支女队中,中国男女队双双陷入“重围”。

  中国女子水球队被分到A组,在这个组中还有美国、俄罗斯、意大利三支强队;分在女子B组的4支球队是希腊、匈牙利、荷兰和澳大利亚队。

  中国男子水球队被分到了B组,在这个组中还有塞尔维亚、克罗地亚、美国、意大利和德国队;分在男子A组的是西班牙、澳大利亚、匈牙利、黑山、希腊和加拿大队。

  中国男队所在小组的对手实力强劲,其中塞尔维亚队是去年世界水球联赛冠军,美国队是泛美运动会冠军,克罗地亚队是上届世锦赛冠军,意大利和德国队则跻身北京奥运会水球预选赛的前四名。亚洲冠军中国男队在去年世锦赛上仅获得第十三名,他们的目标是在奥运会上力争获得一场胜利。

  中国女队的小组赛对手实力也很强,其中美国队是泛美运动会冠军,意大利和俄罗斯队则是北京奥运会水球预选赛跻身前四名的队伍。专门为参加本届奥运会而组建的中国女队,在奥运会上的目标是力争获得好成绩。

  女子B组则拥有欧洲区资格赛冠军荷兰队、大洋洲资格赛冠军澳大利亚队、奥运会女子水球预赛跻身四强的匈牙利和希腊队,竞争也会十分激烈。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