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北京奥运会第一项抽签 中国男女水球不容乐观

  本报北京3月22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在“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水球公开赛进行之时,北京奥运会水球比赛的抽签仪式今天上午也在北京举行,这是北京奥运会所有比赛项目的第一项抽签仪式。最终,中国女子水球队和美国队、意大利队、俄罗斯队同分在A组,中国男子水球队则与塞尔维亚队、克罗地亚队、美国队、意大利队、德国队同处B组。

从抽签结果来看,中国男女水球队在奥运会上的每一场比赛都将是“生死战”,前景不容乐观。

  北京奥运会水球项目的比赛将于2008年8月10日~24日进行,比赛场地是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男女项目各产生1枚金牌,参赛队伍分别是男子的12支球队和女子的8支球队。抽签仪式率先进行的是女子项目,国际泳联在抽签前先将8支队伍按实力强弱分成4个档次,第一档次为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第二档次为荷兰队和意大利队,第三档次为俄罗斯队和匈牙利队,第四档次为中国队和希腊队。最终,北京奥运会女子水球比赛的分组情况是:A组,美国队、意大利队、俄罗斯队和中国队;B组,澳大利亚队、荷兰队、匈牙利队和希腊队。

  男子项目的抽签随后进行,12支队伍被分成了6个档次,第一档次为克罗地亚队和匈牙利队,第二档次为西班牙队和塞尔维亚队,第三档次为澳大利亚队和美国队,第四档次为黑山队和德国队,第五档次是中国队与加拿大队,最后一个档次为希腊队和意大利队。抽签结果为:A组,匈牙利队、西班牙队、澳大利亚队、黑山队、加拿大队、希腊队;B组,塞尔维亚队、美国队、克罗地亚队、德国队、中国队和意大利队。

  从抽签结果来看,无论是男子还是女子项目,作为东道主的中国男女水球队都将面临严峻考验。其中,与中国女队同组的美国队是泛美运动会冠军,意大利队和俄罗斯队则是奥运会预选赛的4强成员。在中国男队所在的B组,塞尔维亚队是2007年世界水球联赛的冠军,美国队是泛美运动会冠军,克罗地亚队获得过世锦赛冠军,意大利队和德国队都进入了奥运会预选赛的4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