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球奥运名单并未敲定 乔云萍称李晓霞仍有机会

  时报3月22日讯(记者阎珍珍)随着王楠参加亚洲区外围赛并取得奥运会门票,外界普遍认为北京奥运会大门已经向李晓霞关闭了,但李晓霞本人并没有放弃。李晓霞的恩师、山东省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乔云萍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目前参赛名单没有最终确定,北京奥运大门并没有对李晓霞关闭。”

  目前,乔云萍正在北京观摩中国乒乓球队的大循环比赛。作为国乒“智囊团”的成员,乔云萍定期到北京开会为国乒献计献策。当记者询问是否如外界传言北京奥运大门已对李晓霞关闭时,乔云萍表示:“现在不能这么说,名单还没有最终确定。”

  近两站公开赛,李晓霞先夺得科威特站比赛亚军,昨天却在卡塔尔站输给刘诗雯,未进八强,状态起伏较大。不过,与李晓霞同龄的郭跃状态也不稳定,科威特公开赛她以1:4输给李晓霞未进四强,今天又在卡塔尔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被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淘汰。在王楠已经铁定入选奥运名单、“一姐”张怡宁状态稳定的情况下,目前世界排名分列二、三位的李晓霞和郭跃谁都没有铁定拿到奥运入场券的把握。

  李晓霞2000年入选山东队,师从乔云萍。当时乔云萍刚刚从德国回到山东工作,李晓霞是她的“开山大弟子”,也被寄予了全部的希望。乔云萍曾与刘伟联手夺得1996年奥运会双打银牌。走上教练岗位后,乔云萍把她的奥运金牌梦寄托在弟子身上。虽然李晓霞未能参加奥运预选赛,但乔云萍表示这并不代表李晓霞参加奥运会没有希望。乔云萍说:“离奥运名单公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中间还有几站关键的公开赛要打。不到名单公布的最后一刻,李晓霞不会放弃。”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