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山东11运队逼平鲁能泰山 殷铁生肯定成绩谈不足

  昨天下午在两场比赛中取得一平一负的成绩之后,山东十一运男足也宣告了本期集训的结束。通过与中超强队的几次交锋,山东十一运队取得了不错的练兵效果,对这次集训,该队主帅殷铁生感到很有收获,并对训练效果十分满意。

  殷铁生表示,集训期间,十一运男足与鲁能泰山和青岛中能都进行了几场热身赛,尤其是在最后一天还到山东省体育中心内场打了比赛,“能找到两支中超球队作为热身对手,今天又在这么好的场地上进行比赛,这就是我们集训的最成功之处。”殷铁生想告诉这些年轻的队员,通过近期的比赛一定要看到自己存在的差距,“几场比赛下来,队员们应该知道自己吃几两干饭了。这些孩子成长的路还很长,现在如果不能把握住,那么就会在同龄人中掉队。”虽然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殷铁生还是给予小将们一定的鼓励,“我们的这次集训达到了目的,我认为队员们都有很大的上升空间。通过这一个星期的相处,我对他们的性格脾气和生活习惯也有了深刻的了解,这位我们以后组建正式的山东十一运队奠定了基础。”

  那么,在殷铁生眼中,这些队员在集训中有什么亮点呢?听到这个问题,殷铁生笑着说,“没有亮点,他们还早着呢!举个简单的例子,今天的比赛有些队员都抽筋了,我们很多换人都是被动换人,没体能的保障,他们根本无法打出成功的比赛。连这样最基本的问题都还要我们在今后解决,你说还能有什么亮点?”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