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队

新赛季前彩排绿城演砸了 攻势足球没有体现出来

   早报讯 新帅、新阵、新赛季。昨日下午,“新”字当头的浙江绿城和上海申花在上海金山进行了一场慈善义赛,大约300名绿魂球迷和杭城近10名记者赴沪观战,客场变成了主场。可惜,绿城队的表现就像昨日的天气一样阴霾低沉。

0比2,新赛季前的最后一次彩排绿城就这样演砸了。3月30日中超首战的倒计时已经开始,可绿城准备好了吗?

  打法上变化不大

  李尧、阎嵩、张宝丰三个内援上了,玛基和丹乔两个外援也上了,不料以大换血阵容出场的绿城居然在上半场就0比2落后。第15分钟,绿城在申花的持续性进攻下解围失误,申花6号马丁内斯一记抽射改写比分。第38分钟,申花姜坤发出角球,里卡多前点甩头破门,2比0。赛后吴金贵笑着对上海媒体说:“本场比赛,我们的进攻没有什么问题。”

  申花打得顺风顺水,绿城却是新瓶装旧酒——两翼齐飞的战术意图虽然很明显,但是中场太弱、前锋太软的毛病依旧没有得到根治。场面上更多的是绿城在大禁区前投入重兵乱战,主帅孙伟的改造没有让绿城发生质变。

  戴上队长袖标的李尧左右冲杀,可更多的是在防守;阎嵩几次突破堪见功底,当然体重再轻一些、体能再好一点会更出彩;外援后腰玛基发挥不错,拦截水平一流,只是断球后在攻防节奏的把握上让人有点看不懂。

  下半场第12分钟,绿城挥霍掉全场最佳破门良机:马成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倒地铲射被申花门将邱盛炯扑出,荣宇跟进再射,又被扑。之后双方大幅度换人,绿城把刚从青年队提拔上来的国青前锋谈扬也换了上去。可双方已无心恋战,之后还发生了些小摩擦,而绿城门将姜波扑脚球时左脚严重受伤,很可能影响新赛季。0比2的比分被维系到终场。孙伟提倡的攻势足球本场并没有很好体现出来,绿城还是那支绿城。

  而看台上,去年客场战申花在比赛最后阶段为绿城打进扳平一球的吴伟裹紧大衣,和相熟的记者聊自己的腿伤。

  赛季直播确定6场

  比赛后,总经理林乐丰的口吻和赢球的吴金贵一样:这只是一场热身赛,过程大于比分。也许在他心里,这场热身赛还不如新赛季的电视转播问题来得重要。

  “目前我们落实的直播只有6场,全是周六。周日和周三的比赛由于和民生休闲频道的节目时间有冲突,不能直播。当时说录播,不过现在民生休闲频道提议由他们提供信号,让别的台转播。”林乐丰解释道,“可能会是留学频道和华数导视频道,还有可能是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这个我们得再讨论。”记者 聂磊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