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热身赛暴露浮躁心理 受困国字号抽调难争冠

  王封

  我是一个“咸吃萝卜淡操心”的家伙,经常为一些离自己生活很远的问题而殚精竭虑、瞎操心,连我都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病。

  比如,看着场场经典的欧冠联赛时,我就想着咱们的亚冠联赛也太垃圾了啊,简直就是不堪入目,亚足联应该认真检讨一下了;看着亚泰、国安今年踢的亚冠小组赛,我就寻思:咱们的泰山队现在在忙活什么呢?教练和队员观看研究亚泰、国安的比赛吗?他们对即将开打的中超联赛做好准备了吗?

  泰山队近来一直以赛代练,打了几场热身赛,战绩还算不错,胜多负少。
不过,泰山将士总体给人的感觉不是太好,显露出一些很不好的苗头。其中,李金羽频频“露脸”,他不仅跟对手掐架,还与裁判“斗嘴”,一定程度上体现了目前泰山将士的心理状态是多么浮躁。

  或许有人会这么认为:大羽之所以多次耍大牌,或许是因为他这次没能入选国家队,心气不顺,找个渠道发泄发泄罢了。其实,国家队有什么好啊,现在连泰国也踢不过了,天天挨人骂,不去也罢。

  不过,由于泰山队的国足、国奥队员比较多,鲁能俱乐部应该适当地淡化队员们的国脚意识,少拿国脚说事儿,避免厚此薄彼。单单从大羽最近多次有不理智的表现来看,俱乐部在队员的心理方面的工作还存在不足。有时候,心灵鸡汤比海参鲍鱼还有营养。

  2008赛季,我对泰山队冲击冠军不是太乐观。已经进行的亚冠小组赛上,长春亚泰队在缺少两三名主力的情况下,表现出让人恐惧的战斗力,客场逼平阿德莱德;而一贯慢热的北京国安,也能保证不让鱼腩爆冷,足见其进步。此外,上海、大连也都虎视耽耽。而泰山队今年上半赛季,将遭受国足、国奥“抽调”之苦,能否不掉队真的很难说。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希望泰山队能够不畏困难,给球迷一点惊喜。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