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再伤落选大名单 里杰:我永远和球员站一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号零点,巴塞罗那将在西甲第29轮中主场迎战升班马巴拉多利德。在巴萨官方公布的18人大名单中,小罗的名字仍然无处可寻。由于伤病情况严重,里杰卡尔德不得不从B队抽调了三名小将凑足18人大名单。

  在上周中爆出右腿内收肌的伤势后,小罗就一直没能出现在球场上,巴西人也将不得不缺席本场比赛。但据里杰卡尔德透露,小罗已经在本周五进行了全队合练,巴西人距离复出非常接近。同样接近复出的还有马奎斯,因伤休战了一个月之久的墨西哥人很可能在下周末回归大名单。除了上述两人之外,梅西、奥莱格尔、德科、多斯桑托斯、埃斯奎罗、霍尔克拉全都因伤缺席,米利托则因红牌遭到禁赛,图拉姆和普约尔将在明晚组成中卫搭档。

  在被踢出了国王杯决赛之后,来自球迷和媒体的压力不绝于耳,里杰卡尔德表示了对球员们的绝对支持:“我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如果人们想要找个罪人的话,那我首当其冲。我有一批伟大的球员,我永远都站在他们一边,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全队。国王杯出局是个重大打击,但我认为球员们表现的已经足够完美,他们有着良好的比赛态度,球员们不用为任何事情后悔。”

  巴拉多利德目前陷入保级战中,里杰卡尔德提醒球员小心对手搏命:“明晚我们必须为球迷奉献出一场经典比赛,这是我们的责任,我希望球队的表现能够让球迷们开心。这种比赛从纸面上看总是很容易,但事实上却困难许多,这是个非常危险的对手,不过我们仍然有能力赢得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最近五场比赛巴萨场均丢球2.2个,里杰卡尔德要求球员们有所改善:“赛季前半段我们的防守非常完美,但最近丢球有点多了,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分析原因和总结问题,最重要的是球员们要有继续奋战坚持到底的态度。”(丁武)

  巴塞罗那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普约尔、赞布罗塔、图拉姆、阿比达尔、西尔维尼奥、桑切斯、巴兹奎兹

  中场:图雷、埃德米尔森、哈维、伊涅斯塔、古德约翰逊

  前锋:博扬、埃托奥、亨利、佩德里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普约尔 | 图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