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广州酷装亮相 遭遇强吻“火箭”不介意

  在昨天的签名会上,奥沙利文一袭白色西服尽显英伦绅士风度,他非常高兴再次来到广州:“广州的变化很快,这里的人们非常热情;当然,我非常喜欢这里的美食。”签名会现场很快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球迷冒着大雨从四面八方赶来,这令“火箭”相当兴奋,他对球迷做到了有求必应。一位就读于华师大的刘姓女生突破重围,向奥沙利文索取签名,“火箭”并没有为这一变故感到不悦,很爽快地为女球迷签名。由于是第一次见到奥沙利文的“真人”,激动的刘同学突然俯身在“火箭”脸颊上轻轻吻了一口,让英伦绅士显得有些尴尬。不过,随着球迷的惊呼声,现场气氛恢复平静,奥沙利文羞赧地笑笑,表示并不太介意被强吻,尽管他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

  在广州进行短暂停留后,奥沙利文将于今天前往北京,参加于3月24日开赛的2008年中国斯诺克公开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