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10大转会传闻大牌:亚泰有意齐祖 申花看上中田

  乔治-维阿


  曾经的米兰新三剑客之一,见证米兰王朝的绝对功臣,利比里亚球星乔治-维阿也曾暴出对中国联赛的兴趣。这次,消息似乎有板有眼:一直热爱中国文化的维阿将前往金德,出任球队的教练兼队员。

  集“非洲足球先生”、“欧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于一身的乔治-维阿要来中国?这样的消息无疑成为当时绝对的猛料。其实,事件的发展越不是一帆风顺。2003年时,前世界足球先生乔治-维阿就流露出对中国联赛的兴趣。他对自己的经济人说:“我很喜欢中国,我希望你能帮助我到中国踢球。”但由于他的转会费太高,国内的俱乐部没有选择这位足球先生。

  同年年底,维阿再次向其经纪人表达了想来中国沈阳金德踢球的愿望,但由于金德的外援已选完,维阿再次与中国无缘。 事情在2004年年底的时候似乎出现转机。那时,维阿的经纪人将维阿想来金德的想法与金德上层进行了沟通,这次金德俱乐部集体研究了维阿来来金德一事,他们一至看好维阿的球技和强烈的国家荣誉感。

  尽管如此,在细致地研究之后,俱乐部给出的答案仍然让人遗憾不已。金德俱乐部认为,维阿有过辉煌的过去,但是退出利比里亚国家队和到水平并不算高的阿联酋联赛淘金已经证明他的状态今不如昔。金德俱乐部引援的重点是强力前锋,一定要有足够的冲击力,维阿这种技术型前锋也不适合金德队。另外,维阿开出的100万美元年薪金德俱乐部也不能接受。

  尽管头衔很大,尽管满腔热血,但是前世界足球先生仍然没有和中国职业足球结缘。其实,当时以全华班出战联赛的金德的确需要强有力的外援来补充球队,增强球队战斗力。对于当时小本经营的金德队来说,没有接纳维阿可能也是一种智者的选择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伊维特 | 中田英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