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10大转会传闻大牌:亚泰有意齐祖 申花看上中田


  艾马尔

  想想这样的情景,披着国安绿色战袍的艾马尔在工体驰骋。出资1亿元收购北京国安60%的股权,阿根廷的马斯卡尔蒂集团在和北京国安结盟之后,财大气粗的阿根廷财团承诺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带到北京,“将国安俱乐部优秀球员输送到南美或者欧洲,把国外大牌球星引入中超联赛”。马斯卡尔蒂豪情万丈地表示。作为世界最著名的经纪人之一,马斯卡尔蒂直接拥有的球员超过300名,而与他有关的球员更是不计其数。

  事实上,像艾马尔、阿亚拉、里克尔梅这样的球星都属于马斯卡尔蒂帐下。在和北京国安签约之后,无数的北京球迷都盼望着有一天能在工体目睹这样的球员为北京而战,历史上第一个联赛冠军也由此花落京城。的确,愿望过于美好,失望也就难免伤人。

  其实这样的合作看上去的确很美好。尽管中国有2000万铁杆“皇马迷”,是西班牙本土球迷的两到三倍。然而,让皇马感到不能满足的是,俱乐部每年3.03亿欧元的常规收入中,来自中国的仅有200万欧元。皇马与国安的合作,并不是双方直接的资金合作,而是通过第三方即马斯卡尔蒂的斡旋而形成皇马国安模式。在这样的模式下,北京国安会在青少年培养方面、球员引进以及联赛成绩方面都有质的飞跃。但是遗憾的是,至今,北京的球迷还是没有看到“小丑”在中国演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伊维特 | 中田英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