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10大转会传闻大牌:亚泰有意齐祖 申花看上中田


  齐达内

  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告别足球,用一种另类的方式谢幕,可能这个地球上只有齐达内了。在告别足球不久,倍受关注的法国10号竟与中国足球牵起了线。有消息称,长春亚泰有意引进这位叱咤世界足坛的绝对巨星。那个时候,长春亚泰的董事长刘玉明对外表示:“我们的引援工作已经有条不紊的展开,相信最后的结果会让大家满意。”此话一出,球迷们就对齐达内是否来中国更加关注了。

  不仅如此,在被问及俱乐部是否对齐达内有兴趣时,血气方刚的刘玉明表示:“这个绝对不是假新闻,也不是炒作,我们现在正在通过经纪人和刘达内取得联系,目前双方最大的分歧就是薪金问题。”其实,也正是从这个角度上说,法国10号注定了和中国足球无缘。具体看看卡塔尔联赛中大牌的身价,巴蒂两年800万美元,埃芬博格一年230万美元,巴斯勒一年200万美元,瓜迪奥拉一年200万欧元,罗马里奥三个月就达到了150万美元。齐达内在皇马的年薪是640万欧元,加上广告、奖金等收入,年收入大约1300万欧元左右。

  事实上,法国媒体一致的口径是齐达内否认到欧洲以外的俱乐部去踢球。法国最大的全国性日报《费加罗报》表示:“作为世界足坛的超级巨星,齐达内在2001年夏天加盟皇家马德里时创下6400万美元的天价。他如果再转会,费用依然会很高,这也是让中国的俱乐部很难承受的。事实上,中国的足球环境非常不好,过多的媒体关注会让一些俱乐部失去自己的基本隐私,那么他们的比赛就非常难打,也难能取得好成绩。皇马和国米都曾为此付出昂贵学费。齐达内来华踢球很难让双方都有愉快的经历。”除此之外,法国著名体育报纸《队报》记者也表示,齐达内否认了中国俱乐部与他有过接触,并表示自己仍坚持当初做出的世界杯之后退役决定。不过,齐达内向来对中国很有好感,可能的话愿意来中国打友谊赛。齐达内来中国踢场友谊赛,甚至是告别赛还是很有可能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伊维特 | 中田英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