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10大转会传闻大牌:亚泰有意齐祖 申花看上中田


  小劳德鲁普

  自从引进了托夫丁这位真正的国际级球星之后,天津康师傅人气值暴涨:不但球迷给与了一致好评,认为俱乐部这次引进了一位出色的外援,而且天津俱乐部也开始为欧洲足坛所知晓。在尝到甜头之后,天津康师傅又把引援目标对准另一位丹麦大牌——小劳德鲁普。

  从托夫丁身上感觉到丹麦球员适合天津足球风格的天津康师傅,已经把这个外援的目标锁定在了另外一名丹麦前国脚的身上,这名大牌球员就是小劳德鲁普。在1992年欧洲杯上一炮而红并入选最佳阵容的小劳德鲁普从此开始大放光芒。此后,来到意大利佛罗伦萨的他在那里也有出色发挥,与德国埃芬博格、阿根廷巴蒂斯图塔组成“紫衣三侠”,威震一时。

  面容俊俏的“丹麦王子”与他的哥哥、著名球星米歇尔•劳德鲁普及守门员施梅切尔构成丹麦国家队的核心力量,人们习惯于叫他 小劳德鲁普。如果他真能前往中国联赛,那么丹麦帮很有可能聚首天津。事实上,小劳德鲁普比托夫丁要大一岁。在退役后,小劳德鲁普仍然要和朋友们每周踢上一、两场野球。他也希望通过这样的业余比赛来保持自己的体能。据一位知情人介绍,就在托夫丁加盟天津前后,小劳德鲁普还参加了一场慈善义赛。而在那场比赛中,小劳德鲁普状态的保持令人惊讶。在谈到小劳德鲁普的身体情况能否应会中国的联赛时,托夫丁毫不迟疑地给自己的好友打了保票。而且在和小劳德鲁普的电话中,托夫丁还将自己对中国联赛的感受和盘托出。托夫丁告诉小劳德鲁普,也许中国联赛的技术水平还并不是很高,但是这里的足球踢得很快,而且比赛同样十分激烈。

  在接到天津方面邀请之后,小劳德鲁普表示:“我对中国联赛充满兴趣,我要来就是要正儿八经的为球队做贡献,而不是来度假。对于报酬我也不是特别在乎,我想我挣的钱已经够花了。”“明年我的状态恢复到我满意的水准了,我愿意来中国赛场效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伊维特 | 中田英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