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10大转会传闻大牌:亚泰有意齐祖 申花看上中田


  小克鲁伊夫

  2007赛季开打前,有消息说,北京国安相中了在欧洲足坛鼎鼎大名的约尔迪•克鲁伊夫(即小克鲁伊夫)。小克鲁伊夫生于1974年,成名于荷兰阿贾克斯队,随后曾先后效力于巴塞罗那、曼联、塞尔塔、阿拉维斯和西班牙人队,在上赛季结束与西班牙人队的合同后,小克鲁伊夫曾在英超博尔顿队试训,但未获成功。

  据悉,在国安引援名单上,小克鲁伊夫的名字赫然在列。这位以父之名闯荡欧洲足坛多年的球员如果真能和中国足球结缘,无疑会增强中超联赛的看点。尽管经济人一直在积极运做此事,对神奇东方一直充满兴趣的小克鲁伊夫也对来华兴致勃勃,但是遗憾的是,一向对大牌不感兴趣的韩国铁帅李章洙并不看好这位荷兰中场。要知道,那个时候,小克鲁伊夫与西班牙人的合同刚刚到期,俱乐部也没有和他续约。不仅如此,在英超博尔顿队试训失败的小克鲁伊夫一度心灰意冷。

  在这样的情况下,目标直指联赛冠军的北京国安当然不会就此将就。“引援方面,俱乐部一直非常重视。很多年以来,我们一直有一个信念,无论再贵的球员,只要管用,适合球队打法,是球队需要的,俱乐部一定加以考虑,而那些过气的球员,不能给俱乐部带来实际效益的,无论什么价格,坚决不考虑。把握住这一条,国安就可以不花甚至少花冤枉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伊维特 | 中田英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