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南美外援初显威力 轻取绿城预示联赛好兆头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天,上海申花与浙江绿城的2008中超义赛在金山体育场进行。比赛中,申花的南美外援初显威力,他们与毛剑卿组成的攻击组合将对方后防拉扯得千疮百孔。结果,申花凭借强大的实力,以2:0轻松战胜对手,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虽然只是一场义赛,但是也是申花2008赛季中超联赛开战之前最重要的一场热身比赛,所以对于检验队伍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比赛中,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特意派上了申花中前场的南美3外援。

  从比赛看,这3名外援确实显示出了不俗的能力和良好的状态。第14分钟,申花队突然发力,斯科特送出精妙的直塞球,毛剑卿心领神会地突入禁区摆脱对方后卫,洪都拉斯射手马丁内斯跟上起脚劲射直奔球门右上角,申花队取得1:0领先。第37分钟,姜坤发出的角球绕过对方后卫,里卡德包抄到位高高跃起将球砸进网窝,比分改写成了2:0。

  易边之后,申花队第一次进攻就由斯科特和毛剑卿完成一个进球,但边裁认为这个球越位在先。随后申花队在此前上海足球锦标赛中表现抢眼的马切西尼披挂上阵,于涛和郜林也替补登场,吴金贵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的队员找找比赛的感觉,以期在中超联赛开战的时候,将状态调整到最佳。

  在这场几乎是一边倒的比赛中,申花最终是以2:0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对于队员们的表现,吴金贵基本满意,他说:“这段时间,我们打了不少热身赛,队员们的表现都不错。当然,我们将从这些比赛中找出我们的不足,争取在即将到来的联赛中能够有更好的表现。”再过大概一个星期,申花就将迎来2008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场比赛,比赛的对手是深圳队。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特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