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徐宏斌:还是那个吴金贵

  ● 男足国家队忙着打世界杯预选赛,女足国家队闹着内乱。这段日子,球迷的目光都盯着国字号了。昨天下午打开电视,看申花和绿城的比赛,突然意识到:身边还有一支申花队。

  没办法,谁让国字号抢了中超联赛的风头呢。

据说,直到现在,联赛开打前一周,连联赛的确切赛程还没定下来。

  ● 看申花的比赛,最关心的,还是外援的表现。四大外援全部登场,最抢眼的,还是当初被炒得最厉害的马丁内斯。被申花队员开玩笑说“长得像越南人”的马丁内斯,应该会是2008赛季申花队的领衔主演。至于其他三人,估计不太会比马丁出彩。

  ● 昨天赛后,不少记者有如此同感:申花攻势不错,但防守不稳。其实,球队有什么特点,和教练的性格是分不开的。金贵还是原来那个金贵——一个骨子里崇尚攻势足球的教练。所以,你别指望他会用超过5个以上的队员来防守。攻守原本就是一对矛盾。当然,如果金贵能带领球队像2003赛季那样,“丢一个球,进对方两个”,那也算不错。

  ● “第四外援”,这可不是什么好称呼。从加盟的时间上说,是最后一个被引进的外援;从作用和地位来说,是排在三个外援之后的替补队员。所以,申花队的阿根廷外援马切西尼,就只能接受不被重用、却总被外界挑刺的命运。还好,金贵懂得爱护队员。昨天赛后,对于不认可的声音,他为马切西尼作出了很客观的辩护:下半场他上场时,我们的主力队员都被换下来了,他的困难肯定更多一些……

  ● 联赛快开始了,没听朱骏喊什么夺冠,更没听金贵说什么“只争第一”。申花上下的低调姿态,是出奇的统一,更是出奇的反常。这不像是申花,更不像是朱骏。媒体“求全责备”,希望你认真做事、别空喊口号,这是媒体必须做的事。需要严肃认真,也需要轻松活泼嘛!比如,媒体其实也希望,像朱骏你这样的人,能一如既往地坚持着你的性格。比如,喊些口号,壮壮士气,暖暖嗓子,热热氛围。你开心,大家都开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