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马丁内斯强力突破拔头筹 洪都拉斯国脚名不虚传

  又是埃米尔·马丁内斯!当埃米尔利用个人能力率先为申花队敲开浙江绿城队的大门时,看台上的球迷和包厢里的申花高层们都欣喜不已。

  加盟申花队不到两个月,埃米尔已经通过多场热身赛的不俗表现让球迷们记住了这个满头蓬松鬈发的洪都拉斯人。

而今每每提起马丁内斯,大家不再会老把最早登陆中超的萨乌·马丁内斯放入第一反应,当然更不可能去怀念已经在北京国安队开始第二个赛季的瓦尔特·马丁内斯。

  埃米尔昨天的场上位置依然是熟悉的前腰,雨天使得贯彻地面打法的申花队在进攻的时候并不如以往流畅,不过埃米尔在第14分钟还是通过自己的身体和意识,及时跟上突破射门打了对方门将一个措手不及。

  队员们对埃米尔的认可从场上罚角球时的谦让就可以看出。申花在右前场获得第一个角球之后,姜坤马上向埃米尔做了个“你请”的手势,埃米尔也十分谦虚地向姜坤回了个“你请”的手势。在姜坤再次示意之后,埃米尔跑向了角球区罚球点。不过,有意思的是,上半场的第二个角球,姜坤倒没再谦让,而他在左前场罚出的皮球准确地找到了抢前点的里卡德,哥伦比亚人头球一蹭打入申花队的第二球。

  埃米尔·马丁内斯在上半场被对手铲翻在地,着实让吴金贵担心不已,虽然埃米尔很快就自己起身重新投入比赛,但他大腿后侧的肌肉还是有点拉伤,所以,中场休息的时候,吴金贵将第一个换人名额给了埃米尔。不过,赛后换完衣服走出休息室的时候,埃米尔指着自己的大腿后侧表示情况还不错,“我感觉还不错,只是这里后面有点拉,但没什么大问题。”

  里卡德则是场上第三个被换下场的队员,替代他的是于涛,吴金贵对外援攻击力的保护性换人也是为了在联赛中让他们更好地发挥作用。与此同时,上半场出任右前卫的斯格特在于涛上场后换到了前锋位置。但斯格特显然没有老搭档埃米尔的适应力强,在比赛后半段还因为冲撞对方门将而导致对方部分队员对他推推搡搡。

  至于第四外援马切西尼的表现,吴金贵在评价的时候也为他找了些许借口,“马切西尼过来之后打了两场比赛,第一场我是在电视里看的,应该比现场看更加清楚。应该说两场比赛他都很努力,不过,这场比赛下半场才派他上场,使得和他搭配的都不是我们最强的主力队员,对他来说也是有一定难度的。我觉得他还是表现得不错的,对他的希望就是出球再快点。”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米尔 | 马丁内斯 | 格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