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争议球难掩斑马精灵光芒 国米4中场不敌尤文1人

    搜狐体育讯 扎内蒂的缺阵让拉涅利在赛前头疼不已,国米旧将扎内蒂现在既是队内抢断王,又是助攻王,他的缺席让尤文一度担心中场无力与对手抗衡。然而事实证明担心显然是多余的,面对斯坦科维奇,萨内蒂,齐沃,吉梅内斯组成的强大中场,矮小的卡莫拉内西独力撑起了尤文的中场大旗。

  本场比赛之前,拉涅利一度处于风口浪尖,不为别的,只因他平庸的指挥能力,几乎没有人认为他能够率领尤文重返巅峰。不过意大利国家德比还是让拉涅利得到了展示的机会,赛前C-扎内蒂因伤缺席给尤文的中场巨大的损失,扎内蒂目前不但是尤文的中场核心,而且既是队内抢断王,又是助攻王,他的缺席将使得尤文原本有些攻击力不足的中场更加捉襟见肘。在赛前的训练中拉涅利一直在考虑是用蒂亚戈还是诺切里诺,思来想去这两个人都有明显的弱点,蒂亚戈控制有余激情不足,缺乏向前突击的能力,而且防守不够积极。诺切里诺激情有余,技术不足,往往能够和对手拼杀,却没有能力战胜对手。

  经过再三的权衡,拉涅利最终排出了西索科-卡莫拉内西的高矮组合,比赛的过程证明,这一举措正是战胜国米的一大妙招。卡莫拉内西整场比赛传球成功率为78.05%,远远高于国米三大中场吉梅内斯(60.08%),齐沃(72.41%),斯坦科维奇(62.86%)!全场比赛的传球41次也远高于国米的四大中场,萨内蒂(37),吉梅内斯(15),齐沃(29),斯坦科维奇(35)。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卡莫拉内西为尤文图斯打开了胜利之门,下半时开场仅3分钟,尤文前场直塞,卡莫拉内西在特雷泽盖的掩护下越过国米的中场单刀赴会,冷静的他没有象皮耶罗那样大力抽射,而是选择推射近角,塞萨尔显然对于这个选择没有准备,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尽管之后的慢镜头证明这个进球存有越位嫌疑,不过主裁判还是判定进球有效。

  TGCOM赛后给卡莫拉内西打出7分的高分,并评价道:“蒂亚戈还是诺切里诺?拉涅利在意大利德比之前一直在犹豫究竟让谁和西索科搭档后腰,最终卡莫拉内西的出色表现证明了他在这个问题上没有再犯糊涂。这位拥有阿根廷血统的球员在场上用其灵巧的双脚调动着尤文的进攻,在防守中他也是竭尽全力。面对塞萨尔冷静的推射让尤文图斯客场领先,尽管这个球是个明显的越位。”赛后拉涅利也特别称赞了卡莫拉内西的表现,“卡莫拉内西太出色了,他是一位美妙的球员,尽管有时候你会觉得他控球太多,可是在某些情况下他能做出让你意想不到的选择。除此之外他与西索科的搭档也是完美无暇,国米的中场几乎被我们遏制,这一点十分宝贵。”

  (Garfield)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莫拉内西 | 扎内蒂 | 蒂亚戈 | 齐沃 | 斯坦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