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帅自认皇马防线顶级 最强4人联袂乃铜墙铁壁

    搜狐体育讯 “只要没有伤病,皇家马德里的后防线绝对是世界顶级水准!”面对周末与瓦伦西亚的联赛,伯纳乌主帅伯恩德-舒斯特尔说道,由于后防悍将塞尔吉奥-拉莫斯回归,银河战舰将在周末呈现真正恐怖的防线。

  在舒斯特尔眼中,佩佩、法比奥-卡纳瓦罗、加布里埃尔-海因策加上拉莫斯的后防组合绝对够分量,而在媒体眼中,只要有这四个人在,即便是皇马自摆乌龙,恐怕也难闯过后防四才子的防守。在去年圣诞节期间的与巴塞罗那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上,四人的后防组合得到了媒体的认可。

  “当然,只要我们的球员没有伤病,我们的防线就是世界上最出色的!”舒斯特尔洋洋自得的说道。

  去年夏天加盟马德里巨人的超级后卫佩佩从去年圣诞节起受伤一直稳坐伤病席,阿根廷人海因策由于左腿受伤高挂免战牌。在拉莫斯受伤期间,米切尔-萨尔加多、米格尔-托雷斯在后场担当防守重任。

  在双方本赛季首次遭遇中,舒斯特尔也派出了由此四人搭档的后防,最终皇马客场5比1大胜。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拉莫斯 | 海因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