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约翰逊发威老鹰主场获胜 无人出头魔术无奈告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老鹰胜魔术 史密斯扣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 NBA常规继续进行中,今天奥兰多魔术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从比赛一开始双方一直焦灼,老鹰凭借约翰逊和毕比在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取得领先,最终,魔术90-98负老鹰。乔-约翰逊34分,毕比20分8助攻,约什史密斯19分,魔术方面,特克格鲁18分为全队最高得分,尼尔森16分,霍华德11分16篮板。

  四节具体比分(魔术在前)17-27,28-17,22-19,23-35。

  此前,魔术的战绩为46胜25排名东部第三,在昨天结束的比赛中,魔术主场113-95胜76人。老鹰此前的战绩为29胜39负排名东部第八,在3月20日的比赛中,老鹰117-125负网队。

  首节比赛开始后,约翰逊跳投命中,刘易斯中投得手,两队展开对攻,约翰逊三分得手,特克格鲁跳投命中,双方战成15平。尼尔森跳投命中,帕楚利亚扣篮得手,老鹰握得先机打出12-2的小高潮,约翰逊跑投得手,在第一节结束时,魔术17-27老鹰。

  次节比赛开始后,史密斯上篮得手,杜林跳投命中,魔术开始疯狂追分,杜林跳投得手,魔术30-33老鹰,霍夫德跳投得手,特克格鲁三分命中,魔术打出气势,霍华德扣篮得手,魔术39-38老鹰,史密斯扣篮得手,两队互有往来,特克格鲁再中三分,在上半场结束时,魔术45-44老鹰。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霍华德两罚不中,约翰逊、史密斯联手拿下7分,尼尔森三分命中,特克格鲁两罚全中,双方战成51平,尼尔森突破上篮得手,魔术继续保持微弱优势,刘易斯三分得手,魔术60-57老鹰,埃文斯三分得手,霍华德两罚全中,魔术继续保持领先,帕楚利亚两罚一中,在第三节结束时,魔术67-63老鹰。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两队开始三分对飚,毕比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约翰逊三分得手,特克格鲁内外结合拿下5分,双方战成72平,刘易斯补篮得手,毕比再中三分,两队继续焦灼,比分交替上升,尼尔森三分命中双方战成83平。约翰逊连投带罚拿下4分,柴德里斯上篮得手,博甘斯上篮得手,两队互有往来,在第四节还剩48秒时,毕比上篮得手,魔术87-93老鹰。魔术采用犯规战术,最终,魔术90-98负老鹰。

  双方首发

  老鹰:毕比、乔-约翰逊、约什-史密斯、霍夫德、马文-威廉姆斯

  魔术:霍华德、刘易斯、埃文斯、尼尔森、特克格鲁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毕比 | 尼尔森 | 霍华德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