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曼联抢锋线小天王 巴斯滕传人暗示将投豪门

    搜狐体育讯 作为最新一期荷兰国家队大名单一员,阿贾克斯前锋克拉斯-亨特拉尔又得到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下赛季荷兰超级射手很有可能转会西甲巨人皇家马德里,而在得知此消息之后,荷兰小将表示了溢于言表的欣喜。

  “当然,能够得到这样一支历史悠久豪门的关注是令人兴奋的事情,因为他们就是为冠军而生的战团!”亨特拉尔表示。

  “但是现在这一切只是谣言而已,现在我只是希望可以帮助阿贾克斯夺回联赛冠军,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或许欧洲杯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一切都取决于我的表现,我与球队的合同将到2010年,续约的谈判已经开始,但是我希望可以在今年夏天去一家豪门提升自己的实力!”

  而早在去年夏天就曾希望引进这位荷兰新锐国脚的曼联似乎并未放弃希望,英国媒体透露,老爵爷已经决定用重金将这位巴斯滕接班人邀请到老特拉福德。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